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班族长期趴着午睡 导致手臂畸形

2017-11-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在关注完了北京地区的天气之后,再放眼全国,还是来关注一下这两天的降水和冷空气的前进情况。在今天新疆、东北和内蒙古一带将会达到这一轮降水的最强时段,像明天,北方的降水将会开始收敛减弱,不过甘肃和西藏等地的降雪将会增多,带来降水的同时,冷空气还将会携降温袭击北方。根据中央气象台的最新预报,在今天冷空气会继续影响北方地区,像内蒙古中东部、东北地区、华北黄淮等地的气温将会普遍下降4到6度,其中在内蒙古东部偏南的地区还有东北地区南部的部分地市气温将会下降8到10度,也提示大家及时的增加衣物。

不过,好在这轮冷空气来势汹汹,但是整体的实力并不是那么的强,降温过后北方地区的气温还会处在正常偏高的水平。而在本周的后半周,冷空气的势力将会呈现逐步加强的态势,那么预计9号到10号受到另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中东部地区将会自北向南出现一次降温和降水的天气过程,其中像长江中下游沿江及其以北地区将会降温6到8度,局部地区可以降温10度以上,而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吉林东部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会降下中到大雪,局地还会有暴雪。

说到降温和降雪,大家可能有点担心,这冬天来的是不是有点快了,不过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共同的冲刷作用之下,今天华北东北一带的气象扩散条件将会明显好转,霾天气将会自北向南逐渐的减弱消散。气象专家提示,近日新疆、内蒙古、黑龙江等地的雨雪势力比较强,需要防范雨雪天气可能会对公路出行和畜牧业造成的不利影响。而此外,由于目前华北多地暂未开启供暖,公众需要及时的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而南方的降雨会主要集中在海南岛中东部和雷州半岛一带,雨势比较强,持续时间久,大家也要关注对公路出行的阻滞和局地积水、山体滑坡地质灾害的发生,尤其是在7号的白天向海南东部的环线公路受到这个现象的影响是比较大的。我知道很多朋友都在趁现在反季到南方的海岛去休假,但是一定要防范天气带来的恶劣地质影响。

山洪来了快跑。救命,救命。

旁白:2014年8月10日凌晨,重庆市南川区头渡镇柏芝溪上游因下雨突发山洪,是下游头渡集镇处突然涨水,五名野外露营的驴友遇难,其中一名是不到三岁的儿童。夏季和秋季是户外旅行爱好者们最活跃的时期,野外露营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雨季不要在河滩河床西边及河谷地带建立营地,以防被突如其来的洪水冲走,也不要在泥石流易发地上安营,以免遭到危险。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野外露营有讲究,谨防山洪泥石流。

主持人:其实您在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的南向北方向、东三环华威桥到国贸桥南向北,现在是车多,行驶缓慢,提示大家尽量绕行。

导听:突发信息。

主持人:好,欢迎回到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进入今天的突发信息板块,首先呢来关注预警消息。环保部在10月3号发出预警的京津冀重污染似乎并未如期而至,即便是曾被预测污染最重的1月6号也就是昨天,北京的天空也透着蓝意,而多位大气专家解释说霾是弱了,并不是预报不准,而是应急减排措施起了作用。

来关注国际消息,台湾一个旅行团4号在巴布亚新几内亚旅游的途中遭遇了歹徒抢劫,旅行团团员饱受惊吓,也有财物损失,但是生命安全无恙。旅行团遭遇抢劫案后仍决定按照原计划转赴所罗门群岛观光,仅有一对夫妇因为没有了旅行证件,因此没有随旅行团赴所罗门群岛。目前滞留在巴布亚新几内亚的这对夫妻已经决定接续原定旅游行程,将会在7号搭乘飞机抵达索罗门群岛与旅行团会和继续该团负瓦努阿图的旅游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