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班族长期趴着午睡 导致手臂畸形

2017-11-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好了,时间来到11:29,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咱们先来稍事休息,再半点点的信息过后还有更多精彩内容陪伴大家,待会再见了。

中国交通广播服务中国出行车辆尾号限行提示,今天是星期二早七点到晚八点限行尾号2和7的机动车禁止在五环路以内行驶。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出行有我一路平安。

片花:这是香蕉皮小姐?你怎么跑到我们废纸这里来了?

我也不想啊,哟,矿泉水瓶,你砸疼我了。

对不起,香蕉皮小姐,你,你真美,能遇见你是我的缘分,以后我们在一起吧。

矿泉水瓶,你是可回收垃圾,我是不可回收垃圾,我们类别不同,就算相爱也不能在一起啊。

要将垃圾分类放,切勿乱点鸳鸯谱。

秋尽霜摧大地凉,立冬新事读徜徉,浮云尽赏悠悠过,木叶闲观色色黄。今日乃立冬。

立冬到来,寒气来袭,中国交通广播提醒您天气转冷,记得添衣,多做运动,强身健体。

导听:996百度地图实时路况。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3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百度地图人工智能路况分析平台提供的实时路况消息。首先要提示大家的是现在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发布的空气重污染橙色预警还在生效当中,一直要持续到8号的零点,国一国二排放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建筑垃圾、渣土砂石运输车辆才可以上路行驶,也提示大家一定要知晓这条线型的措施。来关注一下道路的拥堵情况,京开高速天宫院到三融桥北向南的方向交通压力比较大,在南六环广顺桥以西东向西的方向现在有事故,后车一直是排队拥堵,也提示大家耐心等候,小心驾驶。北五环的来广营桥到顺家庄桥东向西,现在车多,北二环德胜门桥到小街桥西向东的方向也是车型缓慢,提示大家耐心等候。打开百度地图,查找自由路线,怕堵就用百度地图。

导听:996立体路况。

主持人:好,这一节的立体路况来连线一下驻守在北京市交通委的路况观察员亦可,你好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