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班族长期趴着午睡 导致手臂畸形

2017-11-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同样是一条中国公民在海外安全有关的消息,据中国驻兵成总领馆网站的消息,当地时间10月4号晚间,马来西亚北部地区遭遇了前所未见的暴风雨。根据媒体报道,暴风雨已经导致冰城80%地区发生了水患、土崩、树倒等事件,当地政府已经发布了大雨红色警戒,说未来还将会有更多降雨。中国驻当地总领馆提醒领区内的中国公民要及时关注天气状况,注意安全,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提前做好转移和物资储备等应急准备工作,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以拨打驻兵成总领事馆或相关部门求助。

来关注台风达维,根据外媒的消息,台风达维横扫越南带来的豪雨和洪涝已经造成了61人遇难,一些人是因为船艇翻覆而溺毙,而其他人则因为泥石流丧命,另外还有28人失踪,委员会说2000多栋房屋倒塌,超过8万栋房屋遭到破坏,越南的多个省因为洪水淹没道路而出现了交通阻塞。台风达维是在4号登陆的,也是数十年来袭击云南南部沿海地区最严重的一次台风。因为台风一般冲击位置更北的地区,受到台风影响,十多个航班被取消,铁路也暂停服务,地方当局说从未遭遇如此严重的情况。

来关注美国德州枪击案的最新进展。美国德克萨斯州公共安全官员在6号表示德州萨斯兰斯普林斯式的教堂枪击事件伤者中仍有十人没有脱离生命危险,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救治,枪击事件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继续上升。初步调查显示枪手与其岳母不和,案发当天早上他曾经给岳母发过威胁短信,目前警方正在就这一家庭矛盾和枪手的动机展开调查,调查可能会持续数天。警方表示可以肯定的是枪击案不涉及种族因素。而警方现在也已经证实实施这起枪击的枪手叫做德文凯利,今年26岁,白人男性,曾经在美国空军服役过,因为攻击妻子和孩子被军事法庭判处12个月监禁,并且被军队开除。

好,最后来关注两条地震消息。记者7号早上的7:30从四川省地震局了解到四川省九寨沟县境内发生的4.5级地震,暂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根据中国地震台网测定,11月7号5:31分,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4.5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六千米,震中位于北纬33.1度,东经103.79度。四川省地震局表示,此次地震九寨沟县的震感较强,当地各乡镇初步显示暂无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发生,漳扎镇的公路沿线有滚石现象。

此外,这次地震绵阳、广元、成都和甘肃的文献等地都有震感。

另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0月6号21:34在青海海西州都兰县北纬36.76度,东经96.38度发生3.3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几米。

好,一起来了解一组地震自救知识。

片花:话说这日岳飞带领岳家军回到健康城内,忽然一阵地动山摇。

报,岳元帅不好了,地震了。

传令下去集体往东跑,在打谷场集合站暂避。

元帅,我有一事不明,健康城内街道宽敞,为何不在原地躲避啊?

健康城乃繁华之地街道两旁高楼林立,还有广告牌、电线杆、烟囱的极易被震倒,砸下来肯定会引起伤亡,咱们人多一定要找那开阔之地躲避,别说话了,快护住头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