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班族长期趴着午睡 导致手臂畸形

2017-11-7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亦可: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那当前呢北京市的交通运行指数是3.6,属于轻度拥堵级别,那我们先来关注事故,在南六环内环双源桥东向西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车辆现在行驶比较缓慢,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之前我们提到的东六环双向六元桥出口匝道出的事故现在依然还是没有处理完毕,那目前呢交警正在现场进行积极的处理,请大家小心避让减速慢行。环路方面,城区南二环右安门桥到开阳桥西向东方向排队车多,南四环马家楼桥到18里店桥西向东方向车流比较集中,东部城区东二环左安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车多流量大,东四环窑洼湖桥到朝阳公园桥南向北方向这一时段也是持续车多路段。快速路方面,建国路四惠桥到华贸东路由东向西,国贸桥到现代城西路由西向东以及德胜门外大街马甸桥到德胜门桥由南向北,目前交通压力都是比较大的,并且平均时速都已经低于20公里了,请大家小心驾驶,注意保持车距。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亦可带来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亦可。

片花: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最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修其陪伴各位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您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呢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好了,话不多说,马上进入咱们今天下半程的节目。

主持人:进入今天的第一调查,很多人在谈恋爱这方面都有自己的坚持或者说是一些偏好,比如说有的姑娘呢就特别喜欢军人的飒爽英姿,觉得倍儿帅,所以立志一定要当一名军嫂。而有的人从小就喜欢像洋娃娃、布偶这样的小玩具,所以特别想找一位外国的伴侣,特别是欧美人士,想要生一个洋娃娃一样好看的混血宝宝。厦门的冯女士其实同时有这这两种情结,你还别说,最近她还真就在网上找到了一位同时符合这两种条件的美国将军,并且还谈起了恋爱,这谈恋爱的速度进展的特别快,让冯女士有点招架不住。可是让冯女士没有想到的是,这突如其来的桃花运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桃花劫。沉浸在跨国网恋当中的冯女士稀里糊涂的就被骗走了118万。

旁白:冯女士今年49岁,是厦门一公司的职员。今年7月份,冯女士突然收到一条QQ好友申请,聊天中冯女士得知对方名叫约瑟夫,是一名美国将军,他还有一个14岁的儿子约翰正在加纳一军事学院读书,两人在QQ上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冯女士是芳心暗许,有一天约瑟夫突然告诉冯女士,他儿子把手机弄丢了,联系不上,而他正在执行任务,信用卡不能使用,希望冯女士能帮忙寄钱给约翰买部手机。被恋爱冲昏头脑的冯女士没多想,就按照对方的要求和这名所谓的老师取得了联系。

将650美元转账汇款到老师指定的这个账户当中,随后这个加纳的老师又谎称他这个约翰在加纳遭遇了车祸,诸如手术费,包括这个输血费等等,唯有要求冯女士转账汇款,那在这个从这一段期间呢,冯女士是分先后分了六次,将1万多美金是转账到了这个加纳的指定的账户当中。

旁白:在之后的交流中,约瑟夫又向冯女士许诺,退役后会来厦门买房子与冯女士一起生活,并表示他有一个包裹里面有两百万美金和一些黄金,他想要将这个包裹寄给冯女士代为保管。为了领取包裹,冯女士一次次的汇钱过去,但是这名美国将军却始终没有兑现自己的承诺,直到将118万元全都汇出,实在拿不出钱的冯女士才在朋友的提醒下发现自己被骗了,于是赶紧报警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