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惕网络交友骗局

2018-02-10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可姿):时间来到了11:04,感谢您继续锁定收听FM99.6,中国交通广播,我是可兹,马上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冠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你好可姿,我们来关注路况,今天是节前的一个返乡高峰,那么从当前的路网运行情况来看呢,全国各条高速的车流都是有所增加的,当然我们这一时段还是来为大家关注一下京津冀的交通,先看北京,之前在京港澳高速的出京方向窦店路段34公里处交通事故,那现在已经处理完毕了,那这一时段目前看到从立交桥到窦店受事故影响压力集中的路段,交通也是正在逐步的恢复当中,提示后车耐心等待一下,另外此时段京城高速的出京方向44.5公里,这一时段是有事故的,现在事故现场是占用了最外条的一条行车道,提示后车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了,另外城区的北五环肖家河桥以东的东向西的方向这一时段也是有事故,受到事故影响,现在队尾也是已经排到了林翠桥,那同时反方向奥林西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方向,这一时段来关注到车流量还是比较大的。

继续来为您刷新此刻河北,目前关注到保定地区,荣乌高速与大广高速互通附近的保定方向这一时段是发生了多车的追尾事故,那目前也是占用了应急车道,超车道和行车道,那目前只有一条行车道是可以通行的,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后方车辆缓慢通行大约是有三公里左右的一个距离,那同样是在保定地区的大广高速,在任丘南站附近大明方向也是发生了多车的追尾事故,目前是占用了行车道,现场只有超车道和应急车道是可以通行的,那受到事故影响,后方车辆排队大约也是有五公里这样一个长距离,那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提前绕行一下106国道来通行,也是比较不错。继续来为大家刷新一下沧州地区,目前京台高速的沧州北站附近的上海方向是有两辆小车发生了刮蹭事故,目前只有行车道和应急车道是可以通行的,那么同样是受这起事故的影响,后方车辆排队大约是有五公里,建议后方车辆您可以提前选择104国道了,好可兹,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接下来的时间马上听到的节目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