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英雄榜——中国气象局专家朱定真

2018-03-25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是因为叔叔工作调动,昨天下雨只是碰巧了。

原来是这样啊,爸爸妈妈,我也想有小动物们的这些超能力。

宝贝,这些不是超能力,是小动物们在面对危险的时候保护自己的方法,我们人类也有保护自己的方法呀。

什么方法呀?

最重要的方法就是学习应急知识,这样我们就知道什么是危险的?知道怎么躲避危险?知道遇到危险的时候怎么自救和救人,掌握好这些你就和小动物们一样聪明了。

我知道了,动物世界又开始了,这期该讲乌贼了,它能喷墨汁把海水染黑,然后趁机逃走,太厉害了。

你说咱儿子看到乌贼喷墨汁之后,不会又想法子学乌贼吧?我得把我的钢笔水收好了,别一会被他拿去当乌贼墨汁喷咱俩。

小点声。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提高防灾减灾意识,增强应急自救技能。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了上午的11:31,这里依旧是FM99.6中国交通广播,半点时段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路面上的通行情况,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守在TOCC的路况观察员苏航,苏航你好。

苏航:好的庄元,这一时间北京城的交通指数是3.8,基本畅通,先来关注西二环玉泉营桥到阜成门桥的南向北,常见的间断性拥堵或缓行,西三环六里桥到航天桥的南向北也是常见的拥堵,反方向紫竹桥到航天桥的北向南也有一段拥堵,在西四环丰北桥到岳哥庄北桥的南向北,也是车多行驶不畅的状态。来关注东边,东三环双井桥到分中四桥的北向南车多拥堵,东四环小五机桥到大交厅桥以及东五环的小交厅桥到大黄庄桥都是南向北方向的拥堵,好的庄元,以上就是苏航刷新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苏航为我们带来的最新路况消息,那同时也要提示大家,无间时段,目前事故是比较多发的,像在西三环南向北的方向,新兴桥北侧是有一起追尾事故,那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队尾已经排过了六里桥,同时在西四环南向北的方向从丰北桥一直到南沙窝桥,还有西五环南向北的方向,从衙门口桥一直到金元桥,像这两个路段目前也都是车多行驶缓慢的,提示大家在路上开车一定要小心慢行,注意车速和车距了,同时您在路上行驶,有什么关于路况方面的问题,欢迎大家最适关注FM99.6中国交通广播,稍候继续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