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警方调查“保健食品”牵出造假案

2018-05-08 11:00-12:00 责编:杜宇浩

00:00 00:00

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首先来看事故,东五环平房桥的北向南发生了事故,后车现在短暂排队,而在西三环六里桥到新兴桥南向北持续车多拥堵,在这也建议大家绕行万丰路,最后来看一下医院周边,受到就诊车多影响,目前北京中医医院门前美术馆后街的南北双向,以及交道口南大街北向南持续车多,提示着急就诊的朋友最好乘坐公共交通出行来避开拥堵。

北京时间11:12,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带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的应急资讯。

首先来关注一下强降雨,目前暴雨正在自南向北贯穿福建全境,在昨天夜间,暴雨袭击了福州,造成市区多处交通拥堵,而从昨天上午开始,厦门市也遭遇了持续暴雨,导致市内多处出现严重积水,开启了看海模式。目前福建省防汛办已启动防暴雨四级应急响应,进一步部署防御暴雨,要求及时转移受威胁人员,确保生命安全。

来关注地震,青海省地震局昨天下午发布消息,青海称多5.3级地震导致震区部分房屋出现裂缝,少量老旧房屋倒塌,目前现场工作队正深入村镇了解情况,但由于牧区住户分散,交通不便等因素,工作进展较为缓慢,据记者了解,截止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好,接下来目光转向国际方面,尼日利亚当地部落首领7号证实,尼中北部一村庄5号遭遇武装分子袭击事件死亡人数上升至58人,5号下午数十名不明身份武装分子驾驶摩托车闯入卡杜那州地区村庄,随后向人群开枪射击,造成多人伤亡,袭击者还放火焚烧多数房屋,遇袭村庄约有三千名居民。

柬埔寨卫生部门7号说,该国东北部村民中毒事件的死亡人数已上升到13人,另有234人入院治疗,化验结果显示,当地河水含有有毒物质,柬卫生部当天发布公告说,该县3号开始就有村民陆续出现中毒症状,具有呼吸困难,腹痛,眩晕,呕吐等症状,调查显示,患者引用了当地商家酿造的米酒和河里的河水,当地政府已经命令事发地区酿造和销售米酒的商家停止营业,并禁止村民使用污染的河水,同时向当地提供洁净的饮用水。

来看交通方面,德国东南部火车站附近7号晚间发生两列火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两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地媒体源引警方和德国铁路公司的消息报道说,当地时间7号21时20分前后,一辆货运列车和一列客运列车在火车站附近相撞,救援人员已经赶往现场,伤者中有两人重伤。

最后来两条一句话新闻,据希腊雅典通讯社7号报道,一条载有45名难民的船只当天在希腊里克特岛附近海域失踪,搜寻行动正在进行。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德国汉莎航空公司一架载有158名乘客的客机因一侧发动机出现故障,在柏林泰戈尔机场紧急降落,目前客机正在泰戈尔机场接受检查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