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肝炎病毒传播的误区

2018-07-02 11:00-12:00 责编:张凌

00:00 00:00

主持人:11:02,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的相关路况,那么东五环提示大家在南向北的方向,七棵树路段现在是出现了事故,那么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提示大家提前的避让一下,另外也是在东五环,环铁桥到平房桥内环方向持续车多,行驶缓慢,西二环南向北的方向天宁寺桥到关元桥行驶缓慢,另外在天宁寺桥路段也是发生了事故,我们提示后车司机小心避让。另外在西三环南向北的方向新星桥到航天桥路段持续车多,西四环南向北的方向岳各庄桥到南沙窝桥现在也是出现了拥堵的情况,也提示大家耐心等候小心驾驶。好,接下来我们来连通瑞林,你好瑞林。

瑞林:你好修奇,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这一时段各条高速基本都恢复了正常通行,只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云桥到五元桥依旧有较长距离的排队情况,建议您选择路况较好的京密路或机场二高速来通行,另外需要您注意的是京成高速进京方向北湖区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并占用右侧的车道,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向左侧车道上并线,同时东六环南向北方向团礼北桥也有事故发生,后方车辆通行缓慢,目前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东五环北向南方向环铁北桥到平房桥依旧通行不畅,请您稍加等待或是择路绕行。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承唐高速天津方向南湖站附近一辆大车和小车发生追尾事故,并占据中间车道,请您注意避让,同时受到这起事故的影响,唐山西站暂时关闭,请您提前择路绕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瑞林。

996资讯领先,100秒刷新闻,我是张宇,带您看新闻,昨天不仅是建党97周年,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1周年,如今的香港精神蓬勃,步履轻快,一国两制实践的伟大事业正在这里良好发展,祝福。

再来看看咱越来越壮大的党员队伍,截至2017年12月31号,中国共产党党员总数为8956.4万名,比上年净增11.7万名,增幅为0.1%,基层党组织有457.2万个,党员队伍结构更优,点赞。

再来关注财经,近日,中国银保监会以规章的形式正式发布了金融资产投资公司管理办法试行,这是落实降低企业杠杆率,银行债整股的又一举措,防范金融风险更有力量。

最后再来看天气,要说近段时间的天气强降雨还是集中在长江中下游地区,所以说从昨天开始,降水范围明显缩减,但是偏爱江南的雨水还得下两天,在这种桑拿模式下提醒朋友们多注意出行安全。再来看看北方,华北平原最近可谓是火力十足,北京,天津,河北中部依旧是大范围38度以上高温天气,局地突破40度,所以北方的小伙伴出门一定要做好防护,千万别在这波热浪当中被晒黑了,以上资讯是由张宇编辑播报,提供新闻线索,欢迎拨打新闻帮忙热线18301017996,下个时段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第三方支付6月30号起必须接入网联,断开与银行直连将如何影响我们的第三方支付呢?

第一调查,乙肝携带者给美团,滴滴总部送外卖,呼吁修改涉歧视条款,那么在生活当中还有哪些肝炎病毒传播的误区是我们不知道的?

第一现场,记者调查多少钱才能撑起孩子的暑假呢?有家长说最起码要三到四万,在这想提醒您,再丰富的暑假生活,安全也要放在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