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闪付”盗刷风险?

2019-03-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1,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个整点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瑞林,上午好瑞林。

(路况观察员)瑞林:修奇上午好,我们先来看一下北京,首先提示您京平高速出京方向月牙河桥西侧有故障车停在路上,请小心避让,机场高速进京方向五元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导致后方到温云桥持续的车行缓慢,您可以考虑选择路况较好的机场二高速来通行,东五环南向北方向康华桥到五方桥,小交亭桥到白家楼桥,还有七棵树桥到环铁桥也都通行不畅,此外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远通桥到四惠依旧断续车多,建议您选择十分畅通的朝阳路或广渠路来避开拥堵。再来看一下河北方面,张涿高速涿州方向与京昆高速互通附近的故障货车还在处理当中,现场只有一条车道可以通行,请途径此处的朋友提前减速小心避让,好的修奇,以上就是瑞林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谢谢瑞林。

第一热议,不需要输入密码,也不需要刷卡机紧密的接触就能完成交易,如何防范闪付盗刷风险?

第一调查,网售智能马桶盖抽检近四成不合格,没有接地措施,水体有带电风险。

第一现场,网上热传的幼儿逃脱法可能会误导孩子,民警表示最好的方法是直接逃跑。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二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