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如何防范“闪付”盗刷风险?

2019-03-1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这个女人就是个疯子,是她刚刚想偷走我的孩子。

对对对,我早看到这个女人在附近鬼鬼祟祟的,一看就是偷小孩的。

你们胡说,你才是人贩子,那是我的孩子。

这到底是谁的小孩啊?我们还是报警吧,等警察来了就知道了。

你们两个都不许走,把孩子放下,咱们赶紧报警。

听到警笛声越来越近,人贩子和同伙拔腿就跑,冲到路边上了一辆车逃走了。

宝宝,别哭了,没事了。

没想到他们还有团伙呢,一下就跑了。

放心,你们的特征描述很清楚,车牌号也记下了,一定会抓到他们的。

孩子没事就好,幸亏你们报警及时。

多亏这位妈妈反应快啊,拼命拉着那个人贩子让我们报警,其实一开始我们也不确定孩子是谁的?

我也是。

警察同志,你们一定要把这些坏人绳之以法。

当然,他们跑不掉的,大家都要记住,如果以后有陌生人接近你的孩子一定要注意堤防,不要随便告诉陌生人孩子的年龄和姓名,如果遇到人贩子团伙作案,一定不要慌,要想尽一切办法引起路人的注意,及时报警,这样就能拖住时间了,牵住人贩子,也能给我们警方腾出时间及时赶到现场。

我家邻居的小孩上次也碰到了这种狡猾的人贩子,还好那个小孩已经四五岁了,认得自己的爸爸妈妈,也会叫父母的名字,所以周围的人一下就看出谁是人贩子了。

对付人贩子的办法还有很多,这一般的人贩子抢小孩都会准备车,所以一定要尽力拖延时间把他们留在现场,跟他们讲条件,尽可能阻止人贩子带孩子上车,如果实在阻止不了的话一定要记住人贩子的车牌号,立即报警。

谢谢警察同志,以后咱们可都得小心。

就是,今天真是谢谢大家了。

国家应急广播提醒您,小心堤防人贩子,求助路人帮报警。

主持人: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了,感谢各位一个小时的陪伴,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在这为大家服务,请锁定FM99.6中国交通广播,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