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号转网进入倒计时 用户仍反映困难重重

2019-11-25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好,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06,带大家刷新北京市气象台在六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今天下午北京是晴朗的天气,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只有3度,今天夜间晴渐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今天下午天晴气爽,适合户外活动和开窗通风,空气干燥,日常需要勤补水重保湿,并且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展望未来三天,天气都是以晴朗为主,气温较低,所以提示大家外出一定要注意防寒感冒,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好,关注完了北京,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全国,今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之下,最南这个冷空气能够到达华南等地,中央气象台也是在今天继续发布了寒潮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受较强冷空气影响,江淮南部,江南及华南大部地区都会有四到五级,阵风六到七级的偏北风,气温普遍会下降4到8度,其中湖南南部,广东西北部等地的局地降温幅度可以超过10度,江河湖面阵风风力可以达到七到八级,那么明天早上的最低气温零度线将会位于黄淮南部到秦岭这一线,今天的降温重心在江淮江南一带,降幅普遍都在10度以上,不少地方会超过15度,而且江南一带的气温可能会倒降,像是南京和长沙将由昨天的20度降到今天的8度,南昌会由25度降到10度,纷纷创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未来近一周冷空气不断补充南下,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将会持续的低位徘徊,天气湿凉,那么这次冷空气过后北方将会全面入冬,而11月底冬季前线将会推进到江南这一带。

伴随冷空气的还有雨雪天气,长江流域气象干旱区域降雨会增多,那么根据中央气象台的预计,今天到明天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新疆西北部及南疆的西部山区,西藏东北部,青海南部,湖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会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西藏东南部,西北地区东南部,江淮,江汉大部,江南大部,西南地区东部,云南东部和南部,广西西部,海南岛,台湾岛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海南岛东南部沿海和台湾岛东北部局地会有大雨,中东部地区气温会明显的下降,那么不少地方气温会持续低迷,南方还会有阴雨天气,所以也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雨天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好,关注完了天气之后了解一下最新的路面通行情况,在北四环北辰桥东向西的方向外侧车道发生了事故,提示后车小心避让,另外在京通快速的进城方向双惠桥到远通桥目前持续车多。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