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号转网进入倒计时 用户仍反映困难重重

2019-11-25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02,我们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的最新路况,马上连线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金宇。

路况观察员(金宇):上午好修奇,一起来看到北京,现在看到事故,京藏高速西三旗北向南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过往车辆请注意减速慢行,此刻首都机场高速交通事故已经处理完毕,路面恢复正常通行,南部地区各高速路网已正常开启,你可以放心驾驶,北部地区需要关注到的是京承高速进京方向来广营桥互通交汇处车辆稍显集中,此外北五环的平房桥到小郊亭桥等候排队,预计等候时间不会过长,请大家耐心等待,再来看到河北,衡水大广高速与黄石高速互通附近1542公里处的北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后方车辆通行缓慢,过往车辆请注意避让。好的,以上就是来自金宇这里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金宇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江南华南局地降温超10度,南方七省会开启入冬进程。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广西百色市靖西市发生5.2级地震,已经导致一人死亡。

第一热议,上海一行驶中公交车轮胎飞出,砸死男童,轮胎工被判刑。

第一调查,携号转网进入倒计时,用户仍反映困难重重,想转就转如何保障?

第一现场,高空急救37分钟,一位广州医生为老人吸尿。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新的一周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