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号转网进入倒计时 用户仍反映困难重重

2019-11-25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据欧联网源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4号受恶劣天气和连日来的暴雨影响,意大利A6高速公路一座高架桥意外发生垮塌,警方表示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经有关当局初步调查,造成高架桥垮塌的主要原因很可能是桥梁一侧山体大面积滑坡所致,有关事故原因当地检察机关已组成联合调查组介入调查,意大利连日来的恶劣天气和持续多日的暴雨已导致意大利多地区受灾,目前都灵波河水位正在超越警戒线,为防止波河水位暴涨引发洪患,意大利民防等有关部门已加强了对波河的警戒。

好,以上就是这一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梳理到的动态应急资讯,我们在歌曲过后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上海一行驶中公交车轮胎飞出砸死男童,轮胎工被判刑。

11:21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正在直播的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大家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在今年2月份上海一辆公交车在行驶中左后轮脱落滚出,将路边一名三岁男孩砸伤致死,日前负责轮胎维修保养的工人陈某以重大责任事故罪被浦东新区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我们来听央广记者白洁鸽,周鸿的报道。

记者:37岁的轮胎工陈某在上海浦东新区法院出庭受审,他被指控要为今年2月21号一辆795路公交车左后轮脱落导致的死亡事故负责,当天上午9点50分左右,行驶中突然脱落的左后轮滚向路边的公交站台,把金属的垃圾箱砸到变形,更砸伤了跟着家长在这里等车的即将过三岁生日的男孩小齐,小齐流血倒地,因为头部和躯干部损伤,送医抢救无效死亡。案情显示,脱落的轮胎上原本镶嵌八个螺帽,但是在事故现场只找到掉落的三个螺帽,事故发生时车辆处于检验合格有效期内,公交司机在出车前检查了车况,证明轮胎有气,螺丝齐全,5月16号涉事公交公司下属汽修公司的轮胎工陈某向公安机关自首,主审法官告诉中国之声。

当时相关的调查机构要去查这个事情嘛,他也听到信息就去自首了。

记者:判决书显示,陈某从今年1月开始担任这家汽修公司的夜班轮胎工,负责车辆的轮胎定力,上海媒体检察官介绍,轮胎定力是指每隔一段时间或者在某种条件下必须检查轮胎螺帽的固定情况,今年2月15号,也就是事发前六天,这辆公交车在高级保养中拆装过轮胎,按公司规定,必须在隔天或者行驶约200公里之后用定力扳杆对轮胎螺栓螺帽复检,也就是轮胎定力并做好记录,但是陈某表示自己因为天气不好偷懒了。

下雨,后来等到下班的时候雨还是没有停,还是没有见那个雨小,后来就想着明天做,事情就发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