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号转网进入倒计时 用户仍反映困难重重

2019-11-25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25号9时18分在广西百色市靖西市,也就是北纬22.89度,东经106.65度,发生5.2级地震,震源深度十千米,地震发生后应急管理部副部长,中国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第一时间在中国地震局应急指挥中心调度了解地震灾情,要求加强震情分析研判,做好舆情引导等地震应急各项工作,广西地震局已派出现场队赶赴震区开展工作,震中附近震感强烈,那么截止目前崇左大新县有一人遇难。

11月25号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法院就河北盛华化工有限公司重大燃爆责任事故案进行公开宣判,法院判决认定,12名被告人均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根据各被告人的工作职责,监管条件,履职能力,履职情况,案发后组织参与事故抢救情况及认罪态度,对其中11人分别判处五年至三年有期徒刑,一人免于刑事处罚,法院审理查明12名被告人在生产作业中违反有关安全管理规定,致使发生重大危险化学品燃爆责任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和巨大经济损失,情节特别严重,其失职行为已构成重大责任事故罪,所以依法做出上述判决。

好,11:12,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据肯尼亚媒体24号报道,肯尼亚西北部山体滑坡灾害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43人,报道说山体滑坡和持续降雨造成灾区部分道路桥梁和房屋严重损毁,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受灾居民被安置在远离灾区的学校,教堂和其他救助点,肯尼亚总统23号发表声明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并表示多部门联合救援队将持续工作,直至找到每一位失踪者。

新华社正在关注,一架小型客机24号在刚果金东部坠毁,至少23人遇难,记者从失事飞机隶属的航空公司了解到,这架载有18人的小型客机当天起飞不久后发动机即发出爆炸声,飞行员试图返航,但最终坠毁在郊区的一个居民区,该航空公司共有三架直飞飞行,主要运营刚果金东北部地区航运业务。

国家应急广播网正在关注,俄罗斯24号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六人死亡,初步调查显示,事故原因可能是小客车冲入对向车道后与货车迎面相撞,检察院当天发表声明说,已对这起交通事故立案调查。

据法国媒体24号报道,法国东南部地区本周末遭遇极端天气,造成两人死亡,四人失踪,22号到24号法国东南部瓦尔省和阿尔卑斯省遭遇极端天气,暴雨肆虐,法国气象部门24号上午解除了两省的暴雨和海浪红色预警,据报道该地区洪水正在退去,但部分城镇和街道仍然被淹,仍有约4500户居民断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