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携号转网进入倒计时 用户仍反映困难重重

2019-11-25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说老实话在飞机上这么做我这也是第一次,生命至上,其他的都不在考虑之内,不会想到事后会不会有纠纷?有了并发症怎么办?那如果这样想的话那可以想的东西太多了,对吧?所以我们想着首先是把这个命救下来。

记者:肖占祥医生也说。

这件事出来以后,也有些媒体采访我,我也看到媒体的一些报道,那么也有人问,当时有没有想过失败了以后会怎么样?或者是万一出现其他的对自己不利的一些情形会怎么样?比方医疗纠纷,我想的话如果是其他的医务人员,那么碰到类似的情况,他们也会像我和张主任一样,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的,因为作为医务人员我们非常明白自己的使命,治病救人,救病人于危难之中,生命比任何其他的事情都要重要,那么其他的事情你比方说受到人家的误解或者是怎么样?这一点我觉得跟一个生命比的话它是微不足道的毛毛雨,可以忽略不计的。

记者:最后两位医生还不忘提醒嘱咐记者,稿件播出时千万别忘了感谢航空公司整个机组,因为这是团队协作的结果,肖占祥医生。

我也想通过你们对南航这一班航班的机务人员,乘务人员表示一个感谢,他们在整个事件当中他们也做了他们应该做的,他们也确实非常辛苦,假如你们报道的话,我也希望你们能够把对航空公司的工作人员也捎带一下,因为毕竟我和张红主任两个人要做成这件事情不可能的,没有他们的前期工作和他们的后期扫尾工作,以及他们整个一个过程中的配合,那么这件事也不会如此顺利。

主持人(修奇):好,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内容,节目之外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咱们明天同一时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