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购螃蟹券为何就是吃不到嘴?

2019-11-27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11:10,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带您进入今天的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

首先来关注今晨最新消息,11月26号18时左右,由贵州省公路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云凤高速公路第二合同段安石隧道出口处发生突泥涌水,那么今天记者从云南省临沧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的最新消息,截止上午9点,在前期自救,被解救九人的基础上再救出五人,其中确认遇难四人,现场仍有八名作业人员被困,正加紧救援。

11月25号凌晨,贵州省织金县三甲煤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记者从现场救援指挥部了解到,26号17时28分,井下救护队员在运输行道封门以里670米处又发现一名被困人员,已无生命体征,并于19时44分升井,截止27号上午9时,井下八名被困人员一人获救,两人遇难,剩余五人仍在搜救中。

广西百色靖西市5.2级地震发生一天来,现场的救援情况怎么样呢?记者从广西消防救援总队了解到,目前被阻断的道路均已疏通,震区供水供电均正常。

好,11:12,我们再把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据外媒报道,阿尔巴尼亚26号发生的6.4级强震已致至少23人遇难,多人失踪,数百人受伤,阿尔巴尼亚当局仍在继续搜救被废墟掩埋的民众,包括意大利和希腊在内的周边国家协助阿尔巴尼亚的重建工作,其他欧洲领导人也提供了援助,据报道今年9月阿尔巴尼亚几乎是在同一位置发生过5.6级地震,当时造成至少70人受伤,约500栋建筑被毁坏。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源引当地警方26号消息,一辆载有巴基斯坦海军人员及其家属的大巴车从阿尔马拉前往卡拉奇的途中发生机械故障坠入深沟,造成至少九人死亡,29人受伤,据报道遇难者的详细情况尚未公布。

菲律宾中部城市消防部门负责人26号证实,当天凌晨发生在该市一家廉价鱼馆的火灾已经导致六人死亡,当地消防部门与警方目前还在调查起火原因,初步判断火灾可能是这栋建筑物电线老化所致。

据俄罗斯卫星网源引希腊国家电视台报道,自上周末起希腊遭遇飓风袭击,多个地区发生暴雨并伴有强风,目前暴风雨已造成四人遇难,部分地区交通仍未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