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购螃蟹券为何就是吃不到嘴?

2019-11-27 11:00-12:00 责编:袁帅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2,我们来连线一下最新的路况消息,马上来接通驻守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韩月。

路况观察员(韩月):上午好修奇,一起来关注出行路况,先来看到北京,这一时段南部地区高速路网基本恢复畅通,请大家放心驾驶,需要注意到北部地区首都机场高速进京方向的路段持续车多,依然是不建议大家选择,另外京承高速进京方向五环至三环之间,包括京藏高速也是进京方向科荟桥至安翔桥车多排队,不过目前来看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过往车辆请稍加等候,京通快速路方面进城方向远通桥至四惠桥一线车辆行驶缓慢,您可以适当选择临近的朝阳路或者广渠路来避开拥堵,再来看到河北地区,唐山沿海高速受车流量大影响,建和主线站天津方向的车辆缓慢通行大约十公里,预计排队等待时间较长,请大家注意行车安全。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最新的路况信息。

主持人(修奇):好的,感谢韩月的介绍。

天气便利店,东北,内蒙古气温继续下降,南方雨雪天气来袭。

突发应急资讯全媒体扫描,云南临沧在建隧道事故已致四人死亡,仍有八人被困。

第一热议,人造肉在电商平台开售,消费者反映怎么样呢?

第一调查,今年买的提货券明年才能吃到,网购螃蟹券为何就是吃不到嘴里?

第一现场,互联网虚拟投资平台由曝雷,充会员送虚拟币,用户被套近两千万。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周三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随时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