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暑期儿童安全:三少年潮白河溺亡

2015-07-27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片花—

修奇:北京时间来到了11点04分,此刻各位选择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这个时间马上为大家连线到了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郑宗杰(音),来了解一下京津冀地区的实时路况信息,宗杰(音)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音):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关注路况,在这一时段,京津冀区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通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报重大交通事故,造成了交通阻断。在北京境内上一时段我们在节目中提到了京新高速进京方向得胜口隧道入口的管制措施,在15分钟前已经结束了,这一路段也恢复了正常通行。另外在天津境内,京津唐高速驶往滨海新区方向塘沽西站出口目前是车多拥堵,这一拥堵现象也延续到了主线,目前主线也都是车多缓行的。再来看河北,京哈高速京秦段鸦鸿桥站附近133公里处往北京方向发生了一起事故,这一路段目前车辆是通行缓慢的。再来关注施工信息,北京境内京开高速的新发地至双源桥15-19公里双向每日零时至四时,将分段占用进京和出京方向内侧和外侧两条机动车道,进行路面病害处理及桥梁维修施工,还请这一时段出行的车辆减速慢性,注意避让。在河北境内,保沧高速河间北站附近75至71公里处保定方向正在实施养护施工,施工占用最内侧车道。另外青银高速的石家庄市的铜冶收费站,受施工影响,收费站银川方向入口,青岛方向出口目前是处于封闭状态的,好的,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音)的介绍,再见。

好,关注完了京津冀的总体情况,再来刷新一下北京市的实时交通路况信息,来关注几起事故信息。目前在光明桥南向北的内侧车道是发生了一起事故,提示过往的司机朋友要提前注意避让了。另外在京港澳高速主路距杜家坎收费站100米的距离的进京方向,发生了两辆小轿车刮撞的事件,提示过往的朋友要注意避让了。在京开高速主路海子角的出口进京方向,现代与货车发生了刮撞,造成了交通拥堵,提醒途经的车辆规范行驶注意安全。

我们再来打开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来刷新一下在北京城区行驶相对缓慢的几条道路。看到目前在青年路由南向北,从朝阳路的辅路到窑家园路出现了1公路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4公里了;在东三环路,由南向北的方向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出现了7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是低于11公里的;目光再转向东五环,目前在东五环北向南的方向从五元桥到大羊坊桥,是出现了接近1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3公里,提醒大家如果有条件的话还是赶紧规划路线,避开这一路段了。再来看一下东二环,目前在东二环南向北的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是出现了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也是低于13公里的。再来刷新一下高速公路方面,目前看到在机场北线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从火寺路到顺平路这一路段出现了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最后刷新到的是机场高速,目前机场高速,往首都机场方向是全线畅通的,大家可以放心的选择通行。但是在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五元桥这个路段是出现了拥堵,平均的时速低于14公里。

好了,此刻出行在路上,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候将要为您播出到的是《高速加油站》,别走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