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6日

2015-10-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了,资讯过后,我们来关注一下路况信息。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帕丽在娜。帕丽在娜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帕丽在娜:主持人,大家好。我们来继续观察一下路况信息。在早上的节目当中,我们提到过受大雾影响的北京天津和北京的路段,到这个点都已经恢复正常通行。朋友们可以放心选择。在外保沧高速的,同样是河北境内的保沧高速的沧州方向。沙河桥站附近,98到107公里处就正在实施养护施工,占用的是超车道。保沧高速的保定方向与京港澳高速的京石段的12到14公里处也在进行养护施工,还请朋友们途经这一路段时,一定要小心慢行。最后再提示一个,安徽境内的施工提示。安徽境内是济广高速的毫沪段的蚌埠往毫州方向,留小集枢纽匝道是封闭式施工。那么施工期间是车辆可以从阜阳东站下到绕行就可以了。施工预计会持续到10月的20日,下午的19点为止。那么晚间是不施工的,可以正常通行。朋友们可以放心选择。好的,主持人以上就是这时段的提示。

修奇:嗯,好的感谢帕丽在娜的介绍。要更正一下刚才娜娜提到的安徽境内应该是安徽毫州。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北京城区的交通流量情况。看到现在在东二环路由南向北,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4.5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已经低于8公里了。在西长安街由西向东,从西单北大街到广场东侧路出现了1.4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另外还要提示大家的是,北京交管局今天发布了一个实时的交通提示。那么在今天上午,长安街一线的管控措施,预计会比较频繁。所以提示大家在出行的时候,要选择好绕行的路线了。那么由于有外事活动,长安街西向东方向正在采取交通的管控措施。即将在建外大街的西向东,东二环北段的南向北,机场高速,出京方向等路段采取交通管控措施。所以请注意听从民警的指挥。东北部地区可以选择东三环、东四环和京立路以及机场二高速等路段来绕行了。

再来看一眼高速方面。看到目前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上清桥到北沙滩桥,现在平均时速只有24公里。京通快速路的进京方向,从远通桥到四惠桥,现在平均时速只有6公里。而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苇沟桥到北皋桥,现在平均时速只有34公里。

好了,此刻出行在路上。了解更多、更快的路况信息,欢迎各位锁定收听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稍后即将为大家播出的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等我回来。

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进展神仙打架百姓遭殃。河南栾川城管拖走献血车。血站限制栾川用血。第一调查,江苏苏州山水度假村里的夺命矿泉水。第一热议,专车事故引发赔偿纠纷,昨天开庭审理。滴滴称公司于此案无关。第一民生,郑州街头的报警求助器损坏严重,多数已经罢工。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修奇。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大家我们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您可以24小时的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您今天有事,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点击国家应急广播网,在页面的右侧有高速加油站的专栏。您可以随时的回听,我们的往期节目。那么同时如果说想在节目之外找到我呢,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来看今天跟大家互动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