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6日

2015-10-16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昨天,一个专车事故引发的赔偿纠纷案是开庭审理了。所以今天特别想跟大家聊一聊,这专车发生了交通事故,责任应该由谁来承担呢?在今天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当中,欢迎大家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实时地参与到节目当中来。修奇在北京的直播室,期待大家的观点。那么在大家边发信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突发信息。在昨天下午的4点27分左右,青海省西宁消防支队接到了报警称,兰溪高速朝阳往韵家口方向境内,一辆20多吨的液化车发生了侧翻。据了解,这次事故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那么同时事故造成该路段十多公里,近千辆车在高速公路上滞留。

昨天,有网友反映,上海普陀区武宁路小学有部分小学生出现了不适症状。记者从该校证实从前天晚上开始,陆续有学生和老师出现了腹痛、呕吐等不适的症状。那么经过学校的排摸,目前共有54名学生、2位老师不适,集中在一年级。且从起初的集中一个班发病,到现在的蔓延发病。校方表示昨天下午开始,一年级7个班级已经全部停课。根据记者的了解,确认全校有54名学生2名教师感染了诺如病毒。目前除一名学生留院观察之外,没有危险病例,已经排除了食物中毒的可能性。

同样是关注疫情。广东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昨天通报说截止到目前,潮州市的登革热疫情发病高峰已经得到了有效遏制。疫情进入了多点散发,及小规模聚集的低位发病阶段。但是广东还处于登革热发病的高峰季节,气候因素有利于蚊媒孳生。发生登革热的可能性的依然是存在的。而广东省卫计委称,目前广东登革热并无死亡病例。较去年同期的31620例下降了95.85%。

我们来关注其他方面。自开展帮扶以来,江苏省涟水县供电公司,根据常住到村的要求,多次深入农户,认真做好调查摸底和核查工作。仔细核对贫困户的相关信息。那么与此同时,还建立了贫困户的动态管理档案,相继开展了水利灌溉,学校,创业园,厂房等基础设施的改造工作。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刷新到的全部突发信息。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重点关注之前,先来关注一下路况信息。微信平台上,感谢北京戴安发来实时的路况。那么现在在东四环内环盘古西400米处,有一辆事故车停在了最外侧的车道。那么警示牌倒地后,倒地了。现在是请后车注意提前避让。

我觉得他今天挺吋的,走着走着过了3分钟又发来了。说鸟巢对面,现在事故车占用了中间车道,是在内环道。在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除了这些路况信息,也欢迎大家参与到今天的话题互动。今天我们关注到的话题是,如果专车在道路上出现了事故纠纷,这个责任是该由司机来承担,还是专车平台来承担呢?参与互动的方式也非常简单,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24小时都可以。不过今天这个话题,仅限于11点到12点,我们的高速加油站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