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19日

2015-10-19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的。

路况观察员(郑宗杰):上午好,修奇。我们来关注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首先目前京津地区的高速公路和国省干线公路运行基本正常。路网中心未接因重大交通事故和恶劣天气造成了公路阻断。说到恶劣天气,在河北境内今天上午,我们反复提示的青兰高速还有京港奥高速受大雾影响的路段,在10分钟前,已经全部都恢复了正常通行。我们来关注京津地区的施工信息。河北境内京哈高速公路受到祖山连接线施工影响,先黄岛收费站入口和沈阳至秦皇岛方向出口封闭。北京至秦皇岛方向出口仅允许超过2.8米车辆通行。另外廊涿高速的东岸站附近,23公里加389米处涿州方向,受到养护施工影响,占用停车道和应急车道。我们来看天津,京冀高速9公里处,施工现场正在拆除相关的公路交通设备。受此影响,这个路段目前是双向间断放行车辆的,还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顺序通行了。此外在上午通报中,我们提到的河北相连的山东、山西和河南受大雾影响路段,目前也都已全部恢复了正常同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的,感谢宗杰的介绍,再见。来解答一下微信平台上大家的疑问。看到在微信平台叶子问了,说问一下110国道张山营那堵车吗?帮你看了一眼,过了昌平就不堵了。我们再来看看市区当中各条道路的通行情况,打开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现在北二环路由东向西,从东直门北桥到西直门北大街,出现4.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0公里了。我们看到在建外大街由东向西,从国贸桥到建国门这块,有点堵,平均时速只有16公里。再来看看东二环,东二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5.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再来看西三环,西三环由南向北的方向,从柳村入到苏州桥出现了接近十公里的拥堵,那平均时速已经低于22公里了。

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观察,网传今年取暖费将下降,热力公司,物价部门齐辟谣,供暖成本,并非只有煤炭价格决定。第一民生,江苏超万户城市家庭网络团购年猪,这认养的猪肉能吃得放心吗?第一热议,滴滴阿里联合推出一键医生随车上门服务,方便的背后是否涉及非法行医呢?第一视角,猴年将迎生育高峰,北京部分医院产床提前告急。最后带来的是第一发布,报告称,农村家庭的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是就业最为困难的群体。今天我们来问一问寒门为何难出贵子呢?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修奇。欢迎您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您我们收听位置一直不变。你可以锁定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如果说您上午没时间,错过了直播也没有关系。随时点击国家应急广播网,在页面的右侧,就有高速加油站的专栏。24小时都可以来点播。同时,如果说想在节目之外想要找到我呢。也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波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来看今天跟大家聊什么新闻话题吧。最近如果说您收到滴滴和快滴的微信红包的话,你会看到一个现象。它会说滴滴开发了一个新业务是什么呢?这就是由滴滴和阿里联合推出的一键医生随车上门的服务。也就是说,以后这滴滴除了可以叫专车、叫快车、叫出租车之外,还可以叫医生了。今天就问问您,您会选择这样的上门服务的医生吗?您对这样的一个新生事物是怎么看的呢?节目一个小时直播的时间当中,欢迎大家随时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参与到节目当中来。那趁着大家发信息的空挡,我还是带大家刷新一下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刷新突发信息。在昨天中午,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南陵到铜陵工山路段,发生了一起两车相撞的车祸。目前已经造成了7人死亡,其中包括两名儿童。那么记者了解到,事故的小轿车是当地牌照的银灰色小轿车,事发前正在前往县城接亲。当轿车行驶到工山路段的时候,与一辆往返枞阳至上海的大客车相撞。那么根据目击者的介绍,驾驶员是年轻的男性,没有驾驶证。根据交警的勘察,轿车严重超员,一共坐了9个人。

目光再转向菲律宾。在当地时间18号凌晨,超强台风巨爵登陆了菲律宾的吕宋岛,风速高达时速210公里。那么登陆之后,几乎7个小时没有移动。风灾迫使超过1.5万人疏散避难,至少16人失踪,3人死亡。那么菲律宾当局预计巨爵将在21号才离开吕宋岛。

根据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网站18号公布的消息,乌南部的敖德萨州扎多克镇黑海岸附近,发生了一起快艇沉没事故,造成了14人死亡。那么扎多克镇是乌克兰人最喜爱的旅游度假胜地之一。在事故发生的时候,这艘名为黄鹂的快艇上,一共是有36名乘客,其中有22人获救。目前乌克兰当局已经对沉船事故展开了调查,黄鹂号的艇长已经被警方扣留。但是艇主目前仍然是下落不明的状态。敖德萨州宣布18号为哀悼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