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0日

2015-10-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修奇:好了,资讯过后,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联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车春江(音)。春江,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车春江):上午好,主持人!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一时段的路况。今天上午,河北境内有不少路段都是由于大雾采取了封闭的措施。随着能见度的不断提高,目前,沧州和廊坊辖区所有关闭的高速公路逐渐恢复正常通行。邯郸辖区内的金兰(音)高速,邯郸以东的站口,以及邯大(音)高速、大宽(音)高速部分收费站还是暂时封闭的。大管(音)高速邢台辖区也有部分站口,现在正在陆续开通,除此之外,省内的其他高速都是通行正常的。天津境内的(00:07:02)高速9公里处,施工现场正在拆除设备,双向间断放行。这一路段通行比较缓慢,也请过往车辆耐心等待,顺序通过。另外,海滨高速驶往红花(音)方向,19公里处,在中心渔港(音)站附近正在积极养护施工,现场是占用了第一、第二车道。施工工期预计大概15天左右,也请过往车辆小心驾驶,注意避让。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

修奇:好了,感谢春江的介绍,再见。

我们关注完了京津冀,再来看一下北京城区各条道路的通行情况。看看现在东二环由南向北,从华为(音)南路到东胜门北桥,出现6.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了。东三环由北向南从三元桥(音)到十里河桥现在是7.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9公里。看到东三环路由南向北从十里河桥到三元桥,同一个路段相反方向,出现了5.8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8公里。在稀土成路(音)由北向南从学制桥(音)到西直门北大街出现1.4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7公里。在一乐(音)中路,由南向北,从一乐中路的南口到同炒(音)大街出现了接近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2公里。

来看一下高速方面吧。看到京哈高速的出行方向从后枫桥(音)到王四应(音)桥现在平均时速只有11公里,在京城高速(音)的出行方向,从王河桥(音)到望京西,现在平均时速只有5公里,提示大家耐心等待了。另外看到在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从为够桥(音)到五原桥(音)现在也是稍稍有点堵,平均时速只有16公里。也是提示大家耐心等待,小心驾驶。

再来看事故信息。北京市交管局10点49分发布事故提示,在建国路西向东的方向,大王桥(音)的下辅路,内侧车道发生了两车事故,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另外,在北五环的阳山桥(音)到故家庄桥(音)的西向东方向,车行缓慢,那么京城高速(音)四环到五环的出京方向车流量大,北二环钟楼北桥(音)到小街桥西向东方向,现在也是车行缓慢的,提示途经上述路段的朋友,有条件的话可以绕行,没有条件绕行,一定要耐心等候,小心驾驶。

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

第一观察,河南划定十八地市空气质量底线不达标将暂停审批新项目。

第一进展,广州市民给朋友发和你赌一把短信,被停机,中国移动终于做出回应。

第一民生,江苏多地试点在社区投放就医回收箱,却频频遇冷,想个什么辙能让这些箱子不再闲置呢?

第一热议,报告称,农村家庭的普通本科院校毕业生是就业最为困难的群体。寒门为何难出贵子呢?

第一视点,上海市成立首个个体户出租车服务社,试水互联网+的出租车管理新模式。

第一视角,山海关5A景区被摘牌,地区旅游局长痛哭,修奇论点是惩罚也是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