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0日

2015-10-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也就是说,在五年之前,出租车个体经营就已经上道了,就已经成为了一个为社会广泛看好的新生事物。

但是,回过头来看今天,五年之后为什么我们又在探讨出租车托管公司黄了之后,应该如何来解救这些个体出租车户呢?

其实,与其说这是一套全新的互联网+的个体经营模式,你不妨说他是政府和互联网对传统出租车行业和托管企业这样的一种救赎。说的轻松一点有点像政策的倾斜。因为咱们看到,其实是在滴滴和快滴统筹了一些资源,在帮这些个体出租车户做一些跑腿的工作,但实际上需要政府部门配合的地方还有很多。但我们看到上海市交通委已经做出了表态,我相信对于大多数上海的个体出租车师傅来说,这还是一个好消息。那么,总之,我希望这套模式能够在互联网+的庇佑之下,好好的发展,拯救一下五年之前的那个残局。不要等到2020年,5年之后的时候,我们做来探讨这样的一个模式,它不太好的新闻报道。

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56分,今天的最后一个选题又说不完了,对不起,这两天话实在是有点多。昨天直接说到报时,差点没发现。没关系,明天这个选题还会带大家重点来关注,那就是山海关摘牌5A级景区,当地的旅游局长是失声痛哭。我们来看看抱头痛哭解决不了问题,这么无能的一个官员是如何来探讨山海关如何在夺回天下第一关这个称号的?

那么,稍后即将播出的是由梁辉(音)带来的大型生活普法类的节目,《梁辉说法》。

今天梁辉为大家讲述的法制故事是:儿子两难的刀锋指向谁?反赌夫妇劝5000赌徒迷途知返。那么更多精彩的法制故事尽在梁辉说法,欢迎大家锁定FM99.6,继续收听高速广播的其他精彩节目。

每天上午的11点,修奇依然会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带来新闻服务,节目最后,把这首马条的《切蛋糕》完整的听一下吧。实在是太喜欢这首歌了,明天上午的11点我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