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0月20日

2015-10-2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我是修奇。欢迎大家如约做客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提示大家我们收听位置一直不变,您可以24小时的锁定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同时如果说您错过了直播的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点击国家应急广播网,在页面的右侧,就有我们高速加油站的专栏,这样您就可以全天的收听我们的节目了。

同时我说想在节目之外找到我也可以关注我的个人微博,央广修奇,中央的央,广播的广,修辞的修,神奇的奇。那么今天跟大家聊的新闻话题是这样的,也是昨天节目没有说完的一个话题。

就是说有一份报告说了,说农村家庭的普通本科家庭院校毕业生,在咱们国家是就业最困难的群体。就想跟您讨论一下,这寒门为何难出贵子呢?

您觉得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是社会的压力还是个人的价值取向呢?今天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都会跟听探讨这个话题。如果说您有什么想法有什么观点的话,欢迎通过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实时的参与到节目当中来,那么在您编发信息的空档,还是带您刷新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信息。

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刷新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的突发信息。

受到今年第24号台风巨爵外围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9-23号福建沿海的风力是比较大的,对青运会的水上项目、射箭、垒球等赛事有不利的影响。那么根据我们的了解,未来三天,台风巨爵将会在巴氏(音)海峡一带徘徊,移动比较缓慢,再加上和北方的冷空气相结合,导致福建沿海大风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那么根据气象部门的预计,在未来三天,福建沿海的风力在6到7级,阵风8到9级,那明天,中部沿海的阵风将达到9到10级。

在上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关注了这样的一个选题。多地的塑胶跑道被疑毒害学生的健康,可能会导致男孩绝育的消息,引发了强烈的反响。那么江苏省的教育厅也在第一时间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回应了有毒塑胶跑道的报道。那么正在大家还在心存疑虑的时候,媒体又接到了镇江丹阳市部分学生家长的反映。在丹阳的前爱(音)中心小学,九月份开学以来,一直在铺设塑胶跑道,500多名小学生正在上课,那么铺设跑道的气味已经是导致了多名学生出现了头晕、呕吐的现象。一些学生甚至不得以带着口罩来上学。根据我们的了解,目前江苏省塑胶办负责在建的塑胶跑道项目还有113天,为了保证规范施工,接受全民的监督,江苏省塑胶办是否能够公开这在建的113片跑道的详细信息,同时又能否对已经完成的552片跑道开展重测呢?我们的节目也将继续为大家关注。

昨天下午,湖北仙桃溪流河镇(音)的一个黄鳝养殖合作社发生了疑似中毒的事件。33名职工在食堂进餐之后,出现了中毒的迹象。目前33人已经全部送医救治,其中一人因为抢救无效已经死亡。目前中毒人员正在紧急救治,事件的原因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也在进行当中。

同样是一起食物中毒的事件,在昨天的晚饭之后,哈尔滨道外区民主乡新力村(音)的一个工地,也发生了集体食物中毒的事件。根据哈医大医院的急诊工作人员介绍,食物中毒患者医药费有人统一支付。那么截止到今天的零点,该急诊一共收治了39名患者,目前都没有生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