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国寿命地图:北京人为什么寿命最长

2016-01-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我们来看具体的预报,今天下午是一个大晴天,非常好的天气,北风四级左右转二级,最高气温是零下4度,今天晚上也是晴天,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能够达到零下12度,所以提示大家睡觉的时候加床被子吧。不过冷空气和寒风带来的好处是什么呢,天气特别的好,在这还是邀请大家,在不影响您驾驶安全的前提下,拿起手机,无论您现在在做些什么,无论您现在行驶在哪里,拍一张照片,发送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我来把您看到的情况讲给大家听,毕竟蓝天不常在,怎么晒一天是一天。

好,北京时间来到1111分,在大家拍照编发消息的过程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突发消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突发消息,在昨天上午的9点左右,湖南宁远新美雅陶瓷有限公司燃煤转气炉在进行停产检修的时候,输送管道发生事故,导致三人死亡、三人受伤。美雅陶瓷有限公司是宁远县的一家民营企业,使用自办媒气转化炉烧制瓷砖,那么目前事故的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关注进展,记者从银川市卫计委应急办了解到,105公交车纵火案重症患者吴学林在116号上午550分宣布临床死亡。至此,这次事件一共造成18人遇难。根据了解,纵火案发生后,这名59岁的患者全身烧伤面积达到98%,病情及其的危重。当时他自身完整皮肤已经非常少,救治难度很大,但是专家组依然根据病情制订具体的方案全力救治,但是终因病情过重,医治无效去世。目前银川市105公交车纵火案善后处理组正在对去世患者的善后事宜进行处置,纵火案中的其他患者病情目前是稳定的。

生活提示我们来看两起因为冬季烤火引发的悲剧,在116号凌晨1点左右,河南鹤壁泰山路上的一家殡仪馆发生了悲剧,殡仪馆工作人员李某发现,在最北侧的吊唁厅有浓烟冒出,进入之后,发现三名守灵的家属,躺在板床上已经不省人事了,旁边的不远处堆放的棉被起火燃烧。板床的外侧有两个燃烧殆尽的火盆,工作人员随及报警,经过急救人员的确诊,现场三人都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警方初步断定是一氧化碳中毒导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