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国寿命地图:北京人为什么寿命最长

2016-01-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目前我们使用的门禁卡主要有两种,表面有编号的属于ID卡,没有任何数字编号是IC卡。目前一些五金店很容易被复制就是这种ID卡,ID卡有固定的编号,复制的原理也跟我们常用的复制 ”“粘贴功能一样。公共安全技防工程师周志安介绍:

周志安:这门禁或者其他方面验证的时候,既要验证它的卡号,也要验证它里面的存储内容,这样对复制卡就增加了一定的难度。

主持人:我听完这个消息之后觉得我花大价钱配的那个专用的钥匙,基本上算是白花钱了,因为复制起来,比配普通的钥匙还方便,但是在这我不想评论这个复制的技术,我相信相关部门一定会加强监管,但问题是现在很多朋友的生活习惯都不太好。比如说一些租房子的朋友或者说刚刚买新房的朋友,他们的钥匙上都会挂一个小牌牌,这个牌牌上写着是什么呢,我们家几号楼、几单元、几号户,这是方便大家找到这个钥匙,但问题是如果一旦您的钥匙丢失,也相当于您家就马上要失窃了,因为这钥匙上写的清清楚楚,您住哪,是哪门、哪户。所以大家提示大家在用钥匙的时候一定要小心谨慎,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别让钥匙离手,别让钥匙丢失。

好,北京时间来到1128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回来我们将重点关注国家卫计委,国家网信办督办百度血友吧病事件。另外还将带来第一观察,中国寿命地图,看看天天吸霾的北京人,凭啥寿命最长呢。我们稍时休息,马上回来。也欢迎大家通过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把您的实时路况和您现在手头正在忙的那些活计与大家一起分享,待会见了。

北京时间1132分,您现在锁定收听的依然是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半点回来,首先带您来关注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泽龙),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泽龙)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