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中国寿命地图:北京人为什么寿命最长

2016-01-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邓利强强调,医患双方出现纠纷,应当依法解决认知冲突。对于杨女士的死因,北医三院的说明中表示,主动脉夹层初期症状不典型,一旦发生破裂导致心包压塞,抢救的成功率很低,死亡率极高。北京朝阳医院妇产科主任张震宇证实这种说法,在他30年的从医经历中,只遇到过几例,一般的产前检查也并不涉及。

张震宇:如果诊断出来了,通过手术或介入的方法是可以治疗的,如果说没有诊断出来,那它一旦破了血就迅速的就流出来了,死亡率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死亡的。

记者:根据北医三院的说法,杨女士有十几年的高血压病史。张震宇介绍,这也是在怀孕期间加剧主动脉夹层破裂的症状的因素。北医三院方面表示,将会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医疗纠纷人民调解机构或者法院处理解决医疗纠纷,没有接受进一步采访。

主持人:现在不少城市都安装了电子门禁系统,贴上了智能化标签的同时,这门禁卡也被认为是安全防护卡,记者调查就发现,现在市场上复制一张门禁卡比配钥匙还简单,一分钟克隆完毕,而不仅是门禁卡,甚至连小区的停车卡也都可以轻松的复制,接下来咱们来听听记者的调查:

记者:电子门禁,被认为是家的安全防线。只有持门禁卡的人,才能在楼内自由出入,但是这些有身份识别功能的电子门禁,在街头配钥匙的小摊就能轻松搞定。记者搜集了平常常见的圆盘式、卡片式等三种门禁卡,走进了郑州市东风路上一家五金店。

"这个门禁卡有防盗门的吗?"

""

"多少钱一个?"

"这十块钱。"

记者: 店主当即拿出一个所谓的感应卡拷贝仪,将母卡和新卡放在感应区,按下读取和拷贝两个键,不到半分钟,门禁卡就被复制完成了。记者又拿出另一张卡片式门禁卡,这次放在感应卡拷贝仪上却读取不出任何信息。于是,店主便拿出了一台功能键设置更为复杂的拷贝机器。同样的操作流程,只是多了一道解码程序,很快便完成了加密门禁卡的复制。

"你这加密了,加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