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2月13日

2015-02-1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那最后也是想问一下,咱们这个徐队,如果听众朋友们想及时了解到,咱们消防知识,还有那些方式可以查询的到吗?

徐志刚:有。在这,也借咱们这个,高速加油站这个平台也做一下小广告。按照咱们公安部消防局的整体安排,北京市消防局,及所属各支队的,都开起了微博微信,这个公众帐号。特别咱们北京消防还有石景消防支队,你通过这个手机微信,通讯录里面公共帐号来查找,就能查找到。进行关注就能第一时间,得到非常多的有益的信息。

比如这个在咱们北京消防里面,2月11号就专门刊登了一篇文章,叫“春节前请做好这个消防隐患的排查,加强消防隐患的排查”。在2月12号也刊发了两篇文章,一个“美国家长如何教育孩子不要玩火”。再有“消防清扫的时候,如何消除这个火患”这些文章。

所以我建议大家,也希望各市民朋友,积极的关注一下这些公众帐号。

图勒:北京消防。

徐志刚:北京消防,石景山消防都能搜到这些内容。

图勒:对,大家可以及时的,从这样一些微信公众平台帐号上,来了解更多一些消防安全知识。今天也是再一次感谢徐志刚徐队,做客到我们直播间,根我们分享这么多,有关春节的消防安全。那在我们合家团圆的时候,消防官员还依然坚守在他们的岗位,守卫着我们的安全。在这里,我们也是希望通过这期节目,向广大的消防官兵致意我们,最崇高的敬意了。

惜婷:恩,春节是回归的日子,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需要把回归家庭,把我们的收获、快乐、温暖都带回家。所以请不要把安全抛在脑后,让我们时刻绷紧安全弦,欢欢喜喜过大年。

图勒:好的,今天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就是这样。

接下来是由韩磊为大家带来的《高速午间热线》。

明天中午的11点高速加油站,我们再会了。

惜婷: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