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0日

2015-1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最新的预报显示,明天弱高压系统影响北京扩散条件持续较为有利,空气质量为良,但是11号夜间开始,京津冀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将再度转差。12号到13号有轻度到中度的霾。预报显示,12号北京市空气质量将跌入四级中度污染,13号达到五级重度污染。

好的我是齐竞文,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在整点路况信息之后将是由董彬,为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董彬):11:04分了解最新的路况消息,把时间交给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王盛,王盛您好。

路况观察员(王盛):你好,主持人,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此时此刻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状况。随着太阳的高高升起,受雾霾影响封闭的路段也在逐渐地解除管制,慢慢地恢复通行。但是个别路段由于滞留车辆比较多,在通行方面可能还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请司机朋友们注意耐心等待了。接下来我们关注最新通行情况,主要还是天气方面的消息;北京境内京开高速,天宫院至北京河北交界双向段,京通高速六环至市界双向,京哈高速西集至市界双向,京港澳高速琉璃河出境方向,津沪高速采育出境方向,京平高速南台路段出境方向以及京津高速台湖出境方向,这些路段目前仍是处于封闭状态。天津境内,通过我中心的监控大屏,我们可以看到,大雾正在逐渐地散去,监控画面也逐渐地清晰起来,但是距离解除管制仍需要一定的时间,请司机朋友们注意了。河北境内京沪高速、京台高速、京港澳高速、长深高速、承赤高速的大部分路段都已经开通,交通也在慢慢地恢复正常通行。好了主持人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董彬):好,谢谢王盛,再见。

主持人(董彬):北京时间11:07分,问候一下所有在听节目的朋友们,这里是高速加油站大家好,我是董彬。今天呢由我来代班修奇,为大家主持这一个小时的节目时间。在节目当中您将听到非常有意思的一些这种应急方面的资讯,还有当然这不能说有意思,这是我为大家编辑的一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