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0日

2015-1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11:50分把这首歌送给大家也送给全天下的普通的小朋友们,希望你们都能喝上干净的奶粉、正常的奶粉,或者说是安全的奶粉,别的我们也不想说,就是只要是安全是最重要的。因为你们才是咱们中国的未来对不对?送给大家一会儿回来。

11:54分今天的一个小时的高速加油站告一段落了,最后呢要说说“花开终会落”。他的这个一条微信写得非常长,不读的话是罪过,说今天早上听广播在讨论收拥堵费,其实不管收费还是限行,他认为主要是司机素质的问题。怎么想办法解决才是主要解决拥堵的一部分,本来车就多,这一部分人还乱插乱挤乱占道,没素质的行为能会通畅吗?本份的人开车可以交拥堵费,但是那些个别人员不守交通法规的同行们,那拥堵费交了还有什么意思呢?照样还是会拥堵啊。

挺赞同你的观点的,其实我并不觉得我们的路不够宽,我也不觉得我们的车实在是车太多了,我也不认为我们除了限行这条路就没有别的办法可以选,我认为有的办法可以选。一切限制的措施我认为都是一种可能不够那么智慧的一种选择,我只能把话说到这边了,你懂我的意思。就是但凡一刀切限制的做法永远不是最好的,永远不是上策。不停地在修路,但车也确实是不停地在多。我特别希望就是综合考虑这个事,也许车主素质有问题,也许交通道路有问题,都有问题,这不是一天两天能解决的事情。所以光靠限制能解决吗?我觉得不能解决,他只能是缓解而已。最终的目的其实还是希望每个人在路上畅通。每个交通参与者在路上开车的时候都能够安全第一,然后快乐通行到达你的目的地。我相信这是每一个在路上开车的人都应该要做的一件事,或者说希望的一件事情。

所以最后我说条路况吧,也谢谢“花开终会落”。这个京进唐高速,天津、北京各站口已经是开通了,但是泗村店出口还是有两条车道是限行。提醒一下大家路过此地的时候还是谨慎驾驶。别走开继续锁定fm99.6,稍候将是梁辉说法,今天梁辉老师有两个案例带给大家最新的一个陪伴各位午间时光,然后下午两点钟将是汽车风云,我们到时候汽车风云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