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0日

2015-1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所以有人就建议,在现行的税制之下呢,纳税人的家庭负担没考虑进去。之前财政部的部长,娄纪委已经说了,个税改革在对部分所得项目实行综和计税同时,会将纳税人家庭负担,像赡养人口、按揭贷款等情况记入到了这个扣底的这个因素当中,以体现这种税收的公平。小时候我曾经不太理解,就是我看到一些这个西方的一些这种文章里面说,这个人生下来就两件事不能避免,一个是死亡,另外一个是交税。后来我小时候不太理解这死亡我能理解,这谁都免不了一死,但是为什么交税这辈子我可能也免不了?后来我现在长大了,也开始交税之后我终于明白一件事。确实这两件事你这辈子都已经无法避免了。

11:42分稍微地休息一下,我们的微信平台,在公众平台里面搜“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一会儿回来。

看到“花开终会落”你发来的这个微信了,你的事我待会再说,我对拥堵费也有自己的一些自己的看法待会再讲。“月上天星”问什么时间可以开收费站?那我告诉你好消息,华北高速,目前京津唐高速,天津和北京的各站口均以开通了。已经开通了京津唐高速,天津和北京各站口已经开通了,但是泗村店出口限制两条车道通行。因为积的车比较多大家慢慢通行。

各位现在是11:46分,离节目结束还有大概14分钟。也就是说在过14分钟,这次因为雾霾红色预警,我们的这个交通的临时管理措施就要告一段落了。今天下午的话是不存在交通管控措施的,任何车牌尾号的车都可以开今天下午。还有14分钟大家再坚持一会儿。

我们先说一下这个事,就是奶粉的这个事,大家还是挺关注的。有一个消息跟大家说,尽管最严的奶粉配方注册新政还没有最终颁布实施,但是业界已经是山雨欲来风满楼。12月2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监管一司的司长叫马纯良,采访时说了目前外界所传的,以后一个奶粉的生产的厂家只能留几个系列这个说法只是一个讨论稿,以后可能会实行。确确实实会实行比配方注册更为严格的监管政策。现在你看到的国内的奶粉的大部分品牌都被淘汰出局,即使你拿到了婴幼儿奶粉的生产证的企业也将面临着出局的危险。就以后这奶粉该清盘了清理。

专家表示说,这个要严格地加大获得生产许可证企业的监管力度,淘汰一部分质量没保证的企业。这个奶粉的品牌你会大副减少。专家说了在美国,这每个企业一个企业只有一个配方一种产品,整个美国市场只有四家企业,五六个产品而已。但是看看国内数据显示,国内国外加在一起一共是176家企业。如果每个企业它都有四五个品牌的话将有800多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