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12月10日

2015-1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11:28分,大家有想节目互动也很简单,在微信平台里面搜“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加微信好友回复留言就可以了。稍候再跟您说说其他的一些资讯,一会儿回来。

11:32分,接着把时间交给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路况观察员华玉了解一下最新的路况,你好华玉。

路况观察员(华玉):主持人你好,听众朋友中午好。我正在交通委给大家带来最新的交通消息,这个半点我们还是了解一下环线上面的最新情况。目前车辆时速低于20公里,并且运行压力比较大的环线有东三环的广渠路到朝阳路,南向北的方向。东二环东便门桥到建国门桥南向北的方向,总体来看城市的路网交通拥堵指数是1.7,是属于畅通的。此外在西三环航天桥南向北的方向,中间车道现在是有事故发生的。也提醒侯车的司机朋友注意避让。今天下午不限号,预计下午的车流量会有所上升,也请大家合理安排好出行路线和时间。

在天津,京津高速已经恢复了正常开起,京沪高速泗村店站出口已经开通。海滨高速轻纺城北站恢复了开启,其余的各站口还是处于封闭的状态,好的以上就是华玉了解到的最新情况。

主持人(董彬):谢谢华玉。11:35分,您现在收听到的是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首先还是看几条最近的交通路况好了,因为今天还差25分钟限行就结束了。大家在坚持一会,曙光就在眼前。

现在是这样的,行驶缓慢的几条道路是目前南六环,由东向西的方向。从徐庄到房山梨园大概八公里拥堵,南六环不太好走。主要这跟很多高速公路在那边封路有关系。另外龙潭路由东向西,从龙潭东路到天坛东路这地方不好走,除此以外103国道由北向南方向,从土桥新桥到北京市边界是1.3公里拥堵。还有一个经常在节目中出现的老堵点是霄云路,由北向南方向。从霄云桥到三元东桥,大概不到一公里拥堵,时速很低只有19公里。

太感谢这个叫“叶”的这个朋友了,他截了好多图就是12306那个。我给大家说两个,谢谢叶你是雷锋啊你是。他说请点击题下所有的菊花,这我哪知道。糟糕我撞到话筒了,一个,两个,我放弃我选择刷新。那是菊花吗那个?有点像康乃馨。你这个白百合这个是后来网友做的,他不是真的在12360里出现的对吧?我听说后面是很多网友自己做了很多奇葩的明星撞脸的那个,白百合和王珞丹,反正我到现在分不清她俩谁长什么样。谢谢,这个应该是对的。还有一个请点击下图所有的网球拍,哥没打过网球,这个比较厉害。

但是我听说一件事,就是你要12360那个,你即便你的验证码点击对了,他依然就是好像还是给你踢出来,就说你错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周围好多朋友说,请分辨一下什么是键盘,还有警车,反正类似那几种的,你基本能答对的,可是很多人答对了,他也说你这是错了。一旦你错的以后,你重新退出来,然后你再进去之后就票就没了,就挺可笑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