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生命通道屡被阻 关注高速路应急车道被占用

2016-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近期国家网信办根据网民自举报线索会同有关部门和地方网信办集中查处依法关闭非法网站200多家。有关网站依法关闭微信公众账号、微博账号、QQ账号、贴吧等6000多个。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自本月28日起,新加坡将开始试行为期六个月的"无车星期天"计划,即在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禁止车辆在政府大厦前大草场周围的路段通行。试行"无车星期天"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在节假日给民众创造一个安全的公共活动空间。根据该计划,大草场四周主要路段将在星期天早上7时至9时全面封路,届时将形成一条全长约4.7公里的自行车道和步行道。此外,部分路段将关闭至中午12时,康乐通道则将封路至晚上7时,以便让人们在大草场周围安心活动。好的,我是(蒋姣)感谢大家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咨询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博微信中国高速交通广播,也可以手机通过手机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收听,接下来是修奇陪伴您的加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05分资讯过后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网观察员(云南)请他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观察员:这一时段的京津冀路况通行是比较正常的,大家可以放心行驶,现在我们来关注一下,受降雪影响,重庆境内的省道202线,成口线段是采取了限速措施,恢复时间暂时待定,现在我们来关注重庆境内的2条施工消息,重庆境内的兰海高速其(江西、崇溪)至雷神店段的进行公路养护施工,现场是占据了第一行车道。沪蓉高速的垫江县垫江至周嘉段同样进行养护施工,现场是占据了第二车道和应急车道还请后方车辆小心驾驶,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的感谢(云南)的介绍,再见。那么关注完了京津冀的整体通行情况之后,目光再转到北京城区的通行情况,打开高德地图的交通大数据,我这儿刷新到东二环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有2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9公里,来看东直门外大街,现在东向西的方向,农展桥到东直门桥出现了拥堵,平均时速低于20公里。西二环路南向北的方向,菜户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有5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也在30公里以下了。看一下大广高速,现在南向北的方向太阳宫桥到南酸枣岭桥,现在也是有2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44公里。来看和平里西街,现在由北向南的方向,从和平西桥一直到雍和宫桥一直有1公里排队,不长,但是平均时速也是低于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