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生命通道屡被阻 关注高速路应急车道被占用

2016-02-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加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如果错过了一个小时的直播也没有关系,随时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全部的精编内容都在上传在那里,节目之外如果想要找到我的话也可以在新浪微博上搜索"修奇"。节目直播的过程中也欢迎大家通过微信参与到直播当中来,如果您对于哪个新闻资讯有自己的观点,或者说想晒一下行驶到哪里路况怎么样,也欢迎您发送消息,关注高速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怎么跟您朋友发消息,就怎么给我们发消息吧。在大家边发消息的过程中,还是跟大家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1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接下来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218909分,在台湾台东县北纬23.04度,东经120.88度,发生了5.0级的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主持人:我们继续关注本月6号发生在台南地震的最新的救援和善后的进展,根据台湾联合报的消息,在本月6号发生的台南6号发生的地震当中,维冠金龙大楼140名的罹难者的身份均已确认,最后一名是印度尼西亚的女佣,最后由印度尼西亚驻台办事处最终出面确认。

同样是一起地震的消息印度尼西亚东部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8日凌晨发生5.9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26分,震中位于北马鲁古省东哈马黑拉县东南76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10公里。印尼地震监测部门未就本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印度尼西亚东部北马鲁古省附近海域18日凌晨发生5.9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据印尼气象、气候和地球物理局网站消息,地震发生于当地时间226分,震中位于北马鲁古省东哈马黑拉县东南76公里处海域,震源深度为10公里。印尼地震监测部门未就本次地震发布海啸预警。    

本节目最后还是来关注春运高峰的天气情况,那么今明两天内蒙古东部到中部中北部降雪开始增多,气温也开始下降了,南方的阴雨也将开始重现,像江南、华南、西南地区的东部将迎来一次小到中午的降水过程,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寒保暖以及防范雨雪天气对交通出行带来的不利影响。另外今明两天甘肃、内蒙古地区可能会出现今年首场沙尘天气,也是提示大家要注意防护了。好了,以上就是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加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全部动态的消息。

主持人: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消息,东二环路现在南向北的方向,从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有2公里排队,建国门外大街东到西的方向国贸桥到建国门桥一公里排队,平均时速已经低于20公里了。来看西二环的辅路北向南的方向,从西直门桥到菜户营桥有2公里的排队。朝阳门外大街东向西的方向,从京广桥到朝阳门桥有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1公里。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我是修奇,看看接下来还有哪些有趣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