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世卫批驳寨卡病毒与小头症四大谣言

2016-02-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来看体育方面,中国乒乓球总队总教练刘国梁日前透露中国男乒已经确定将由马龙、张继科、许昕、樊振东和方博五名选手组队参加即将开战的吉隆坡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巴西里约奥运会期间,里约的一些宾馆价格是大幅上涨,有的是涨高九倍,里约消协已经展开了调查,该消协主席表示,这些酒店有10天的时间对涨价4倍甚至是涨价9倍的情况进行说明,或许将会对其进行罚款。

太平洋岛国斐济救灾部门昨天证实热带风暴"温斯顿"在斐济导致的遇难人数已升到了至少20人。中国驻斐使馆官员称,目前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报告。"温斯顿"20号夜间横扫斐济,最大风速超过每小时300公里,造成房屋损毁,电力中断。

好的,我是溟旭,感谢您收听这一时段的新闻,更多资讯请继续收听FM99.6或者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工作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喜马拉雅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观察员(王胜),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王胜)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