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世卫批驳寨卡病毒与小头症四大谣言

2016-02-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27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下半程的节目当中,您将听到第一发布,应急大数据春节拼车趣味解读,在这些路线上您有三成的机会告别单身,还将带来第一热议,顾医托进大医院行骗,开高价药,15人非法行医,小集团最终获得法律的严惩,你的小区里可能就有这样的门诊部。锁定节目在半点之后精彩继续。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在半点过后,马上带来最权威的路况发布,要连线到的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泽鹏,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侵略。你好泽鹏。

记者: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中午好,交通大数据,泽鹏告诉你,泽鹏在TOCC为您带来的时时路况信息,这个半点我们来看一下北京市相关交通信息,那么根据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在西二环复兴门桥至阜成门桥南向北,东二环东便门桥至建国门桥南向北,西二环阜成门桥至官园桥南向北,西二环天宁寺桥至复兴门桥南向北,以及东二环广渠门桥至东便门桥南向北,以上这些路段时速都是低于20公里的,较为拥堵的路段,提醒您要注意一下了。另外根据这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高速路况的情况,目前在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至苇沟桥路段的交通容量是比较大,还有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到五元桥之间的流量也是比较大的,也是要提醒您注意一下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信息修奇。

主持人:好的,感谢泽鹏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听到这收首歌是已故天后(英)的一首(英),什么意思呢?就是戒毒所或者是康复所,其实对于比较关注约谈资讯的人来说,当年对于(英)的去世不会特别的讶异,因为她的生活真的是非常的,怎么说呢?用英语说就是(英),非常的没有规划,比如说酗酒、吸毒,和老公狗血不断的恩恩怨怨,和狗仔队之间的正面的交锋,甚至是在当时戒毒所当中渡过一段岁月,所以当年在格兰美前被拒签甚至连她的老爹都已经专门提前写好了遗嘱,这是对女儿多大一种不放心。但是好像也是正是这位天后的故去之后,她的很多音乐才会再次被现在的年轻人拿出来听,你会发现现在乐坛当中当红很多的炸子鸡也好,或者说一些新人也好,他们的造型、他们的曲风、他们创作时的思路,甚至他们不堪的私生活都在刻意模仿这位天后。

所以在今天把这首歌播放出来送给大家也是为了说过年已经彻底过完了,正月十五已经过去了,所以在过年期间一切有一点惰怠的生活,或者说有一些没有收拾的房间,没有完成的任务,拖沓的任务从今天开始好像真的是要踏上正轨了,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有高速加油站的陪伴你的生活也会更加的丰富多彩。好了,闲话少说,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