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世卫批驳寨卡病毒与小头症四大谣言

2016-02-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听到这有的朋友说了,修奇你知道吗?我今年过年顺风车了,但是我现在还单身你真是一个…不说了。你知道这个看脸的世界还是很残酷的,所以像我一直都是单身,不是我看别人,是别人看我。如果没有心仪对象,这趟顺风车你还能遇到什么?没有碰到心仪的妹子或者汉子,都不要难过,这趟旅程中还有很多东西在等着你你去探索,比如说熊孩子、猫猫狗狗,和死沉死沉的大件行李。在宠物中,你有可能遇到的是狗、猫、兔子,和鸟,所以请做好喵星人一身傲娇地视察工作的准备。

说到这里,似乎还是真诚约车或者接单,找个靠谱司机或者乘客比较重要。今年没有拼车回家的各位,是不是有种错过了一个亿的感觉?不要难过,请大家明年加油。我说了这么多,最后真诚地祝你们明年2月14日能理直气壮地在请假条上写上:"要过节,请假一天。"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51分你现在锁定收听的依然是FM99.6,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这一时间刷新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北五环西向东的方向,从功德寺桥到五元桥有3.3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现在低于18公里,来看建国门外大街,东向西的方向,从国贸桥到建国门有0.6公里排队,但是现在平均时速已经低于19公里了,北三环路现东向西从三元桥到苏州桥有5.8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6公里。西土城路现在北向南的方向,学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有1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28公里。西二环路南向北的方向菜户营桥到西直门北大街有5公里的拥堵,现在的平均时速已经低于29公里。

主持人:好,关注完路况之后马上进入我们今天的第一热议。违规承包中医诊室,雇佣医托,在各大医院将外来务工人员骗至诊所采取无行医资质人员冒充医生助理和导医、夸大医生身份及治疗效果、开具高价中药的方式诈骗60多人财物。近日,赵合彪等15人因为诈骗罪被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二个月至一年零七个月不等,并处罚金5万元至4万元不等。而这样的诊所或者说这样的小团体就存在在您可能身边的一些小区或者社区当中,具体的情况我们来听记者的报道。

记者:北京杏林仁海中医门诊部位于朝阳区南湖西园,2011年8月获得医疗从业资格并注册成立,北京朝阳检察院指控,2014年2月至8月间,被告人赵合彪、李宜蓉、唐高武、彭运怀等7人,违法承包了这个门诊部的中医科的四个不同科室,并雇佣医生刘宏恩、彭君、吕雅琴、张继邦等4名注册中医师为患者看病。

北京朝阳检察院:将主要是外地来京的看病人员骗往该门诊部就诊,并采取由行医资质人员冒充医生助理及导医,夸大医生身份和治疗效果。开具不名配方高价中医等方式,骗取60余名被害人共计人民币29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