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世卫批驳寨卡病毒与小头症四大谣言

2016-02-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您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一起来关注一下这一时段路面上的消息,首先我们还是先来关注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状况,本时段京津冀地区的交通状况良好,未发生严重的阻断事件,早间河北境内发生几起影响通行的事故目前也都恢复了正常,我们来说一起刚刚发生的事故,大广高速京衡段北京方向,因鄚州站附近在1431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事故路段车辆通行缓慢,请司机朋友们注意避让,我们再来说一条管制方面消息,天津境内(传大县)西翟庄(排干渠)桥段由于交通管制,对于宽度超过2.2米,车重超过5吨的车辆进行管制,请超限车辆绕行崔杨公路、(团宕)公路、(推宕)公路等,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的感谢(王胜)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今天的节目您将听到第一发布,世卫组织批驳寨卡病毒和小头症的谣言,我们连线记者带来最新的报道。

第一观察带来应急大数据,春节拼车趣味解读在这一路线上您有三成的机会告别单身。

最后会带来第一热议,顾医托进大医院行骗,开高价药15人的非法行医小集团终获法律严惩,但是您的小区里可能就有这样的门诊部您真的知道吗?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播出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会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如果说错过了一个小时直播时间也没有关系,随时拿起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修奇问新闻》这个专栏,我们节目全部的精编内容都会上传在那里,也希望我的用心能让您觉得好听,节目之外如果说想要找到我的话,也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央广修奇"修辞的修,神奇的奇。

我们来关注最新的天气其他,北京市气象台在8分钟之前刚刚更新了今天的气象预报,今天下午还是一个大晴天,北风三到四级,阵风五六级转二、三级,风力还是比较可观的,最高气温4度,今天晚上也是晴见多云的前期,北转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0下6度,比昨天略有上升。那么今天下午的气温和昨天相比会有所下降,而且风力比较大,提示大家出行要注意防风防寒,另外提示大家节后也就是春节过完之后,一定要注意多喝一些茶,既能去腻排毒又能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