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世卫批驳寨卡病毒与小头症四大谣言

2016-02-23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节目直播的过程当中,也欢迎通过我们的微信平台,参与到今天话题的讨论当中来,每一条新闻内容都期待你的观点,关注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微信平台,添加好友之后,怎么跟您的朋友发消息,就怎么给我发消息吧,在您边发消息的过程当中,还是为您梳理一组昨夜今晨最新突发消息。

———突发信息———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9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我们来关注一组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

广西贺州市城区21号晚上发生了一起利用汽车爆炸的方式伤害他人的事故,导致一名男子左脚被炸断,在昨天晚间记者从贺州市公安局八步分局获悉,目前警方已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根据警方披露,21号晚间的9点30分左右,贺州市八步区城西六路一辆小汽车发生爆炸,导致一名男子左脚被炸断。据现场目击者介绍,爆炸发生后,只见车头被炸得严重损毁,周围商铺的玻璃门被炸碎,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左脚被炸断。随后急救医务人员将男子送往贺州市人民医院抢救,警察将现场封锁并进行勘查。目前案发原因还在调查当中。

昨天是元宵佳节,根据新京报的报道,昨天晚间烟花爆竹的燃放也是再次迎来了高峰,不过由于扩散条件比较好,北京并没有出现空气污染,而这也是北京从2013年开展PM2.5监测以来,第一个没有污染的元宵夜。

我们的目光转向国际方面,根据菲律宾商报报道,继澳大利亚对马来西亚发出恐怖袭击警告之后,沙特阿拉伯也通知菲律宾,指沙特航空公司的班机可能会被劫持、或遭到炸毁。根据沙特的情报一批数十人的恐怖分子已经潜入了东南亚国家很有可能发动袭击,在马来西亚警方正在响应澳大利亚发布的旅游警告时表示,当局自印度尼西亚雅加达恐怖袭击事件发生后,已经加强了吉隆坡市内和周围的保安措施,目前并没有情报显示首都吉隆坡被锁定为袭击目标。马来西亚外交部则说,目前的保安情况受到控制呼吁游客不要惊慌。此外,泰国也加强了防恐保安措施,美国最近警告,泰国是伊斯兰国组织锁定为攻击目标其中一个国家,泰国因此加强了边境检查,并在购物中心、公共运输系统,以及主要旅游景点加强了安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