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将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

2016-05-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好的时间来到11点05分,在资讯过后马上带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云南,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云南上午好。

云南:上午好修奇,我们共同关注路况。首先来关注北京,北京现在有多条高速公路,车流量较大。具体我们来关注一下,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以及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以及受检查站查车影响,通建高速的进京方向(建交立交)至(白庙)都是车辆量较大,还请各位司机朋友们进行绕行了。天津境内,现在目前为了处理之前进京唐高速驶往北京方向,从(91家)100米处的交通事故,现场是临时断交的。此外,天津境内的其他高速通行都是比较正常的。河北高速,现在是张石高速的石家庄方向,与京藏高速互通处有一起两车刮蹭事故,还请后方车辆小心驾驶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个时段的路况提示了。

主持人:好的,感谢云南的介绍。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昨天是二十四节气当中的立夏。不过立夏并不意味着夏天真正到来,那近期冷空气仍然是频繁的侵扰的京津冀,带来大风降雨的同时,还时不时的伴有沙尘和降温的出现。气象部门表示,北京距离正式入夏还有一段时间,受到新股冷空气的影响,前天夜里,北京部分地区出现了零星的小雨,直到昨天早晨,天气依然是浓云密布。在昨天上午,北京市气象台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那么监测显示,下午的2点钟左右,像佛爷顶、灵山等等这样的西部山区已经开始刮风了,最大的风力是达到了7级,5级左右的偏北风在傍晚时分进入了主城区,阵风可以达到7级。那同时受到上游沙尘天气的影响,傍晚到夜间,北京还出现了浮尘或者是扬沙。在下午的14点,八达岭监测站的PM10浓度已经升到了395微克/立方米。北京市气象台今天上午的10点40分,继续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5号傍晚到6号白天,北京地区将会出现5级左右的偏北风,阵风可以达到7到8级。在今天的傍晚,局部地区还会出现扬沙的天气,提示大家下班的时候一定要戴好口罩了。来看一下具体的数字预报,今天下午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25度,今天晚上的最低气温是13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