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将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

2016-05-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潘蕾:据她们俩所说他们在4月14号打这个针之前,大概一个月左右,已经打过一次了。当时打过之后感觉效果不明显,所以他们自己又要求再重复注射。这个肉毒毒素渠道不是很明确的,据说是自己的小姐妹给她们私下注射的。

记者:通过注射瘦腿针来瘦腿,是时下比较常见的一种整形方式。但省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吴溯帆表示,瘦腿针中所含有的药剂“肉毒毒素”毒性非常大,超量注射“肉毒毒素”非常危险:

吴溯帆:主要原因是注射的药可能不是正规的制剂,可能有些是仿制品,它里面肉毒毒素的含量就可能会非常之高。它可能一瓶里面就可能达到比如说相差上千倍,比如说到一微克的话就足以让一个成年人出现生命危险。

主持人:"是凑合着活着,还是美美的死去"?我相信这是很多女孩儿都要思考的一个问题,也是莎士比亚留给你的一个经典句式。但是要美可以,没问题,这不是一件错事,也不是一种罪,一定要寻求专业的医疗机构的帮助,特别是现在莆田系医院曝出了这样一个事件,所以民营医疗机构慎去,起码是在这段时间慎去,整治好了咱们再去。另外就是像街边的门店或者是朋友圈里的代购,我就真的不太理解,为什么会在朋友圈里打瘦脸针和瘦腿针呢?真的不怕出事吗?奉劝女孩儿们,爱美也要长点智慧,因为智慧的女孩儿才是最美的。好了,北京时间来到11点57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预备的全部新闻内容了,也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切切的服务到你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11点钟,我们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