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将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

2016-05-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主持人: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修奇,半点回来继续带你评说新闻热点,你正在锁定收听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

主持人:我们进入今天的第一热议,这两天一个可爱的两岁小女孩,叫娟娟成为了南京全城乃至是全国网友关注的焦点,这个小女孩意外走失到故意被遗弃整个像戏剧一样的过程,是牵动着大家的心。目前娟娟的父母已经被警方找到,并且从江西老家带到了南京,然而到底该不该让这对抛弃孩子的狠心父母,继续抚养孩子,却引发了大家的讨论。

记者:4月30号晚上7点40左右,两岁的女童娟娟,在南京市锁金东路附近被好心市民发现,并送往了锁金村派出所。警方随即在警务平台和网络上发布了寻找女童父母的寻人启事,但直到5月2号上午,仍没有收到关于娟娟父母的任何消息,警方初步确定,娟娟是被“故意遗弃”。通过视频监控,警方发现,案发当天娟娟是被一辆江西牌照的车辆送到南京的。根据车辆的线索,玄武警方连夜赶到江西。并找到了娟娟的父母。原来,娟娟是家里的第四个孩子,她的出生,给家里带来了很大的压力,于是,在经过痛苦的抉择后,娟娟父母决定将最小的这个女孩遗弃。他们最终选择在居民密集的锁金村将孩子遗弃,本想着孩子能遇到好心人收养,给她更好的生活。而被民警找到之后,娟娟的父亲也表示愿意将孩子带回去继续抚养。

娟娟的父亲:我妈妈这次检测出来身体很不好,甲状腺癌变。反正感觉到很难很难,很多事情。

记者:现在有什么打算?

娟娟的父亲:都这样了,只有抱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