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将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

2016-05-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好,我们再来关注国际方面。来自拉巴斯的消息,玻利维亚东部圣克鲁斯省5号清晨发生了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长途客车,行驶过程中失控,翻入了山沟,造成至少12人死亡,30人受伤。当地警方负责人萨维诺·古斯曼公布事故调查报告时说,这辆客车行驶至距圣克鲁斯省首府圣克鲁斯市130公里处一段山区公路时失控,翻入100米深的山沟,死者包括4名儿童。古斯曼说,事发路段多为崎岖山路,是交通事故多发地,据伤者描述,客车司机在避让对象驶来车辆时失控,而警方的技术鉴定则显示,事故主要因客车司机在事发路段超速驾驶导致。据玻利维亚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玻利维亚每年平均有超过1.6万人在交通事故中伤亡,其中53%的事故,由于司机粗心驾驶引起,15%的事故,由于司机超速驾驶引起。

根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一架直升机5号下午在马来西亚位于加里曼丹岛北部的沙捞越州失联,机上人员情况还不清楚。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爱兹哈尔丁·阿卜杜勒·拉赫曼对媒体证实了直升机失联的消息,并且表示搜救工作已经开始。拉赫曼说,这架直升机当地时间下午原定从沙捞越勿洞地区出发飞往州首府古晋,但是未能按时抵达,并且失去了联系。另据报道,机上据信载有6名乘客。

高速加油站我们来追进展。持续肆虐的大火在重创加拿大阿尔伯塔省北部城市麦克默里堡之后,仍没有明显减弱的趋势。到当地时间5月5日的上午,已经总计发生49处着火点,有7处仍然失控。到下午时分,该省已经在全省范围内颁布禁火令,减少明火。加拿大联邦政府也在当天决定,对红十字会募集的捐款进行匹配拨款。这场大火已经迫使当地8万多民众紧急撤离。到5日上午,火势依旧保持极度危险状态。继4日新增18处新的着火点后,阿省政府表示,目前总计着火点达到49个,其中有7处着火点仍处在失控状态,有12处着火点基本在管控范围内,23处着火点可控,另有7处着火点已经过火。截至5日上午,当局通报,围绕麦克默里堡的火灾过火面积已经达到了85000公顷。

好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全部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