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公安部将重拳治理违法违规网络服务平台

2016-05-06 11:00-12:00 责编:刘蓉

00:00 00:00

 

  记者:为了有效遏制网络电信诈骗等多发性违法犯罪活动,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组织全国公安机关、网安部门从现在开始到今年9月,集中开展涉网诈骗等多发性犯罪网络服务平台专项整治。此次专项整治将坚持打击与整治同步,公安机关将紧盯网上治安乱点,对五类网络服务平台开展集中整治和专项打击,其中包括提供销售网络钓鱼,盗号、改号等木马病毒,传播交流黑客攻击破坏,信息窃取和篡改等网络违法犯罪工序方法,贩卖提供公民个人信息、身份证、银行卡和电话黑卡,非法销售伪基站和短信群发设备软件,提供恶意注册,虚假认证、虚假交易服务以及抢注或者倒卖域名进行诈骗等。此次专项整治期间,公安机关将全面清理具有违法有害内容的信息标题,内容、帐号名称和简称,群组名称以及简介等内容。全面落实网站平台开办人,管理人员备案登记和安全技术保护措施,依法查处违法信息高发和安全管理混乱的网络服务平台,对拒不履行法定管理义务,拒不整改构成犯罪的,坚决追究单位和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对网络诈骗,网络盗窃等多发性网络犯罪案件线索,及时组织开展侦查打击,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效净化网上环境,规范网上秩序,铲除网上多发性犯罪滋生土壤。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点31分,这里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我们来关注百度地图实时路况,现在刷新到北京的北二环路,西向东的方向,西直门北大街到东直门北桥出现了5公里拥堵,现在平均时速低于4公里,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其他的数据。在东二环路南向北的方向,华威南路到东直门北桥现在也是有6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朝外大街的东向西从京广桥到朝阳门桥现在是1.2公里的排队,平均时速低于7公里。北二环的辅路西向东,同样是西直门桥到东直门北桥的这个区域也是有接近4公里的拥堵,现在平均时速大约是9公里。来看建外大街现在东向西的方向,国贸桥到建国门桥1.5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1公里。

主持人: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连线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监测调度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江萧)请她来介绍一下。

江萧:听众朋友中午好,江萧在TOCC为您持续关注最新的路况信息,现在北京市的交通指数有所回落,是在4.3,全程处于轻度拥堵的状态,目前一些交通压力比较大的路段主要集中在二环和三环方面,我们具体来看,东二环的广渠门桥至东便门桥南向北方向,东二环东便门桥至建国门桥南向北方向,北二环的积水潭桥至德胜门桥西向东方向,以及北二环的德胜门桥至安定门桥的西向东方向,还有南三环的马家堡东路至万柳桥的东向西方向,这些路段都是车辆时速目前低于20公里,交通运行压力比较大的,请您提前规划路线,合理躲避拥堵,好的以上就是江萧在TOCC了解到这一时段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江萧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