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展开潜水搜救

2016-06-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高速广播出行服务信息提醒您,端午节出行游玩是必不可少的,北京城具有哪些道路最容易拥堵,哪些景点最火爆呢,根据这次百度地图提供的端午出行数据预测来看,北京城区内地安门外大街的,北向南路段,三里屯地区,从三里屯东二街至东直门外大街南巷北路段,五道营胡同的西向东,以及工体北路,从东三环至工体东路东向西,还有佳园路从朝阳体育场中心西路,至青年北路的东向西最容易拥堵。另外端午假期三天,北京机动车不限号,而密云区的古北水镇景区,房山区的十渡风景区,大兴区的野生动物园,平谷区的天云山风景区,以及怀柔区的雁栖湖则是最火爆的景点。而涉及到以上景点的京承高速,京昆高速、京台高速、京平高速,还有京密高速,京加路车流量会比较集中,各位出行还是要做好一定的提前量的。好的,我是溟旭,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请您继续收听由修奇为您带来的高速加油站。

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8分,为您关注最新的路况,要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可调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合)你好。

景和: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景和在中国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端午小长假期间的全国道路通行情况,首先我们来了解端午节假日期间的全国公路出行气象的一个提示,那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端午节假日期间也就是9到11号,中国的南方地区降雨自西南地区,东部逐步向东拓展,四川东北部,长江中下游以及南方的都会出现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局地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而在西北地区的东部,华北东北等地,自西向东先有小到中雨,东北地区的部分地区将会有大雨,局地暴雨。

那同时我们在来了解一下,路网中心提供的最新道路情况,那目前由于S01线,三环高速7万段出现了一个事故,在重庆市的綦江区永城至通惠段的10公里处,发生了车辆交通事故。那这一路段在今天凌晨3点04分采取了交通管制的措施,预计今天夜间的23点59分恢复通行。那同时现在湖南方面由于G4线京港澳高速,湖南省岳阳市平江西收费站附近以南段的1437—1439公里处,发生了车辆交通事故,那这一路段在今早的9点13分采取了限速的措施,预计今天中午的12点13分恢复通行。那我们在来看北京,由于G4501线,六环路北京市昌平区,内环小汤山桥至三道岭桥段的180公路处至187公里处,目前车流比较大。那这一路段在今天早上的9点45分采取了交通管制的措施,预计今天下午的16点45分恢复通行,那(景合)也提醒您,小心驾驶,安全出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景合)了解到的全国道路通行情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今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修奇首先祝各位出行愉快,今天的节目当中您将听到第一进展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事故,展开潜水搜救。第一调查镇江12个月大的女婴,以被强酸大面积灼伤,其母亲供述可能是女婴父亲所为。第一热议,高考大幕逐渐落下,志愿填报迫在眉睫,今年的新政策有哪些新变化。第一发布,我们将从今年10月1开始实行,奶粉配方注册制,“没有金刚钻就揽不了瓷器活”希望是配方奶粉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