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展开潜水搜救

2016-06-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记者:6号下午,江苏大学附属医院进行了全院多科会诊,7号上午孩子做进一步治疗,刘昌说孩子目前还处于烧伤感染期,创面时间偏长,超过两个星期,存在消化道出血、贫血、感染、水电解质酸碱失调等多种情况。

刘昌:烧伤估计接近三周的时间,这个时候是感染的高峰,很多痂皮开始脱落,病人非常危险,包括昨天做的CT也显示,腹腔可能也有问题,另外还有一个内出血的可能。

记者::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了孩子受伤呢?根据孩子妈妈模糊的描述,伤情很可能是孩子爸爸所谓,当时医护人员就建议报警,但对方不同意,并且声称联系不上孩子的父亲,6号晚上,院方拨打电话报警,警方介入调查。第二天一早,孩子的妈妈被镇江京口区大市口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7号中午,镇江市公安局京口分区在当地论坛发布通报,经过询问孩子的妈妈张某表示,2013年他和徐州人张某某结婚,去年6月生下孩子,之后一直在徐州生活。今年5月底夫妻因为家庭矛盾争吵,下班之后,她就发现孩子的腹部以及腿部,被严重烧烫伤,丈夫张某某承认是自己不小心弄的,但拒绝回答是怎么弄的。警方也表示孩子的受伤原因是否如母亲所说,还有待进一步确定,镇江大市口派出所教导员张亚。

张亚:这个目前公安机关接到这个报警之后,迅速进行调查,现在法医对小孩的伤亚进行进一步的勘验,确定伤情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记者:根据警方通报,5月31号下午张某独自带女儿从徐州做火车回镇江大港随后发现小孩一直低烧。于是他变带着小孩到医院就诊,目前京口警方已经成立了专门工作组,赶赴徐州对其丈夫张某某依法开展调查工作。

主持人:其实听到这条新闻的不是特别理解,你说父亲、母亲本该是对孩子最宠爱的,他们会倾尽全身所有的力量去溺爱这个孩子,但是为什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母亲在掩饰孩子的病情,而父亲一直没有露面,甚至还有嫌疑说是不小心导致了孩子这样的伤情,那这里头到底有什么隐情呢?谁又会对一个刚刚12个月大的孩子造成如此严重的伤害,我们希望警方能够尽快的调查清楚,给婴儿和所有关心他公众一个交待,那么大家对于这个事件是怎么看的,也欢迎大家发送您的看法,比如说父母亲对孩子实施虐待和伤害,政府和社会组织应该如何来保护,您又是怎么看待这个新闻的。我们先来听一首歌,稍适休息,待会为大家梳理我们听众朋友新鲜的观点。

主持人:好,时间来到11点49分,我们先来关注一条听众朋友提供的路况,“侯涛”这位朋友在微信平台上说,东六环的外环的方向,北向南从三惠桥开始一路严重拥堵,至少拥堵10公里,所以提示大家提前避让了。我们来听一下刚才这条新闻,听众朋友的观点。

“刘雨晨”说了,说我觉得作为父母,不应该对自己的儿女有任何的伤害,况且是自己亲生的,并且我们爱都不够呢,为什么要伤害呢。作为社会而言我们要加大力度,对这样的人给予打击,而在打击的同时要为受伤害的小孩,在心灵上给予抚慰,希望我的观点是能有作用的。其实大家都是这样在想,但是在法律,特别是反家庭暴力法的执行过程当中,可能还会有太多的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