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展开潜水搜救

2016-06-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33分,我们来关注百度地图,实时路况,刷新到在北京城区当中,丰体南路的东向西从丰北桥到京港澳高速现在有两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6公里,卢沟桥南路,现在东向西从(七四)辅路到杜家坎环岛,现在2.1公里拥堵,平均时速低于9公里,来看北五环,现在西向东的方向功德寺桥到五元桥12.3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有条件的朋友抓紧绕行了。看一下京新高速的南向北是在楼子庄桥到京银路,现在有2.1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6公里。阜石路的东向西,从阜石路的出路口一直到冰河路现在有4公里排队,平均时速低于15公里。

掌握实时路况,躲避拥堵早知早到,百度地图祝您出行平安。还有更加详尽的路况,马上里连线中国高速交通广播驻北京市交通运行协调指挥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泽鹏,请他来为大家介绍一下。

泽鹏:修奇你好,听众们大家上午好,我们来看一下来自北京市交通委提供的路况信息,同样还是先来看高速,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昌平西关,昌平西关西至南站村路的交通流量,还有京藏高速出京方向,居庸关至水关的交通流量都是比较大的。北六环的内环方向,小汤山桥至三道岭桥的交通流量,以及京开高速出京方向,大兴桥至双元桥的路段同样也是流量很大。京港澳高速,出京方向,丰北桥至赵辛店桥,京哈高速出京方向,郎府至江河交通流量大。京承高速出京方向,鲁瞳桥至三道岭桥,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小舟河桥至怀柔桥,还有京承高速出京方向,望河桥至来广营桥,以及京承高速出京方向,吉祥寺到鲁瞳桥路段。还有京通快速路出京方向,双汇桥东至西马庄收费站,以及机场高速出京方向三元桥到五原桥路段,为够路段到温榆桥路段的交通流量都是比较大的。

看完高速我们再来看一下市内的环线,北京市内的环线目前行驶还算畅快,那二环方面的话,东二环东四十桥到建国门桥北向南平均时速是17公里,南二环永定门桥道到玉蜓桥的西向东,平均时速是33公里,北二环的德胜门桥到西直门桥的东向西平均时速19公里。三环的整体时速在30公里左右,重点提示东三环的双井桥道到分钟寺桥的北向南,平均时速17公里。四环的平均时速现在在50公里左右,东四环的朝阳公园桥到(杨安)后桥的北向南平均时速只有16公里。五环,目前五环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东五环、西五环以及北五环的时速都在30公里左右,尤其是北五环的顾家庄桥到来广营桥的西向东平均时速只有13公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路况。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半点过后欢迎回来,这里依然是为你服务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依然是你的老朋友修奇,你正在锁定的频率是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