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展开潜水搜救

2016-06-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现在是北京时间11点12分,我们来关注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2分钟之前,刚刚刷新的气象指出。那么提示大家的是,今天傍晚到夜间会出现雷阵雨的天气,局部地区还可能会出现暴雨,并且伴有短时的强降水,风暴等强对流的天气,提示大家一定要注意防范了。明天午后到傍晚仍将有雷阵雨,我们来看具体的预报指数,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转阴的天气有轻微的霾。傍晚前后山区会有雷阵雨,南风3—4级,阵风达到6级,最高气温32度,其实从气象指数来看,是不太适宜大家出游的。那么今天晚上应有雷阵雨转多云,最低气温22度。

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关注昨夜今晨的最新突发消息,中国驻宋卡总领事管驻普吉领事办公室主任汪惠娟8号说,当天在普吉岛附近海域快艇相撞事故中遇难的中国游客身份已经确定,目前领馆人员正在通过旅行社连续家属,办理善后事宜。汪惠娟告诉记者,遇难的两名中国游客,为一男一女,此外有34名中国游客受伤,其中有七人在普吉当地的医院住院医疗,两人伤势严重,但没有生命危险,那么其余没有受伤的游客已经回到了酒店。

根据了解,快艇上的约60名中国游客,分属两家旅行社,主要来自重庆和武汉,在当地时间8号14点左右,两艘搭载中国游客的快艇,在从普吉岛驶往附近皮皮岛的途中相撞,一名在普吉岛工作的中国及旅游支援警察告诉记者,相撞事故发生后,附近的一艘潜水船上的潜水教练和游客第一时间参与营救,并且了通知了当地的警方。目前泰国警方正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警方表示8号上午普吉当地下起了暴雨,那么下午事发时海上风浪较大,可能导致了事故的发生。

目前在转回到国内,在6月8号16点22分左右,110接到报警称,广东佛山禅城区深村仁和市场有人持械闹事,同计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民警了解到,市场10多户租户,因为租金问题持棍与管理处员工对质,为了及时制止事态的进一步恶化,出警民警朝天鸣两枪示警,将4名涉事租户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那么当时没有发现现场有人员死伤,在当天晚上的19时53分110再次接报称深村仁和东诸公大街5巷1号5楼出租屋内有一人倒地死亡。根据了解,大约19时左右,家属发现该名男子倒在了地上,而且身上还有血迹,经过法医的检验,初步确认,死者系流弹所伤,接警之后禅城公安分局主要领导迅速赶到现场做好善后工作,检察机关也同时迅速进入调查,目前鸣枪涉事民警,已经被公安机关停止执行职务,接受第一步调查。

来自湖北阳新县委宣传部的消息,6月8号晚上的8点半左右,阳新县白沙镇上盘村一处民房发生了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受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行现场勘察和调查走访,事故原因还在调查核实当中。好,目光在转向国际方面,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以色列特拉维夫8号发生了枪击案,两名枪手向市中心购物餐饮街区开枪,造成4人丧生,13人受伤,报道说袭击事件发生在两个地点,一个是国防部附近的塞罗那市场,另一个地点是军方总部附近。警方说这两名枪手来自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伦附近的亚塔村的同一个家庭。目前这两名男子已经被警方拘留,其中一人正在医院接受手术。那么最近几个月我们也关注到,这一地区成为暴力冲突的热点区域。好,以上又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你梳理到的全部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