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交通运输部对广元沉船展开潜水搜救

2016-06-09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滕佳材:每个企业原则上不得超过三个配方系列,九种产品的配方,并且对产品配方注册时还要对标签、说明书、与配方相关的生成内容一定审查。

记者:国家食药检总局,食品安全监管一司,司长张靖表示,为避免企业通过标签、说明书夸大宣传,误导消费者,《办法》还对标签标志进行了规范。

张靖:涉及到疾病预防的,涉及到治理功能的,明示或者暗示具有保健功能的,这也是不可以的。另外还有明示、暗示具有抑制,增加抵抗力,或者免疫力,保护肠道这样的功能的,这也是不允许的。

记者:资深乳业专家宋亮表示,《办法》的制定颁布,将督促企业和行业诚信自律,引导消费者理性选择,更好的保障婴幼儿配方乳粉的质量安全。

宋亮:新政策实施,他是从侧面扭转过来我们过去市场那种混乱的现象,让真正具备研发能力的,品牌比较雄厚的这种企业,能够充分发展,消费者不必像过去那样,比较不同产品,也不必受这种夸张宣传的误导,花冤枉钱,对产品及品牌认知度大幅提升,对于国家奶粉信誉恢复也是起到一个很好的作用。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58分,以上就是今天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大家预备的全部新闻内容,希望这些内容能够真真正正的服务到您的生活当中,明天上午的11点钟修奇依然在这里为大家服务。11点钟锁定FM99.6,收听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吧,明天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