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新加坡境内感染寨卡病例已达242起

2016-09-05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来到11点03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何,请他来介绍一下北京地区的大交通运行情况。景何你好。

路况观察员(景何):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那景何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地区的最新路况。那先来关注北京,目前在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常屯这一段目前是车流比较大的,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另外目前天津方面的是S11海滨高速驶往秦皇岛方向的17公里处,也就是中心渔港镇附近有一起货车事故,那现在目前现场是单车通行,受这起事故的影响,目前永定新和站入口现开三条车道,也请您耐心等待,按顺序通行。

关注完了北京和天津的情况,我们来持续关注河北,目前在河北境内的青银高速,青岛银川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9分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这一路段在今天上午的10点03分因车流量比较大,豆妪站下道口处的614公里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另外目前京昆高速的石太段,省界附近在右车道有一起刮蹭事故,同时现在京新高速的北京方向和北京交界处因车流量比较大,目前大概是有2公里的路段是缓慢通行的状态,也请您提前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何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何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突发信息:云南江城发生洪涝灾害,目前已经导致1人失踪,2100多人受灾。

第一民生,安徽狼保姆,持锤敲15个月大宝宝头,记者调查发现保姆上岗培训普遍缺乏。

第一热议:网传江苏一家高校胖子不准睡上铺,校方表示分床规则参考了国际惯用的BMI数据。

第一观察:《小别离》戳痛了谁,热播电视剧引发低龄留学热思考。

第一调查:58同城被爆实行全员“996工作制”,公司回应称不强制。

第一现场:广东深圳集中整治机动车“冲绿灯”的行为。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

主持人:时间来到了11:07分,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7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天气预报。那么今天下午北京地区是晴转多云的天气,在北部山区可能会出现分散性的阵雨,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31度,略有回升。那么今天晚上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只有20度。要提示大家的是今天中午的紫外线照射强度还是比较强的,但是下午还是会出现降雨,那么花粉浓度也在持续走高,容易发生过敏的朋友在外出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防护工作。

主持人:好,11:08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关注作业京晨的最新突发消息,那么首先来关注北京,刚刚在我们的微信平台说“笨笨”这位朋友和在新浪微博上KeePower这位朋友都发布了消息说,现在在北京的西单商圈着火了,但是通过他们的图片我只能看到现场有浓烟冒出,但是还不能确认火情,那么详细的情况高速加油站在直播的过程当中也将持续为您关注。

主持人:好,我们继续来关注其他方面的突发消息。云南省江城县委外宣办昨天通报,受到9月2号以来连续暴雨的影响,江城县嘉禾、曲水等乡镇发生洪涝灾害,工人盘某在嘉禾乡隔界村团山组工棚看守香蕉地的时候,遭遇突发山洪避让不及。不幸被山洪冲走失踪。这次灾害一共造成了2176人受灾,1人失踪,公路受损达到36条,塌方15处,民房损坏97间。灾情发生后当地政府立即开展了抗洪抢险工作,目前灾区群众的生产生活秩序已经恢复,失踪者的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我们再来关注一下可可西里巡山队的救援情况,持续时间已经超过10天的可可西里救援终于在昨天取得了成功,可可西里地区突遭降雪遭温被困保护区的6名巡山队员已经被找到。那么目前他们已经和三批救援队员安全到达了索南达杰保护站,他们将在这里稍作休整后,返回他们的驻地格尔木。

主持人:11点10分,来关注国际方面,首先来关注新加坡境内的寨卡疫情,根据当地媒体的报道,新加坡境内感染寨卡病例4号再增加了27起,总数已经达到了242起。新加坡卫生部部长许连碹博士表示目前许多疑似患有寨卡病毒的人在隔离期间健康状态良好,但是真正患有寨卡病毒的人当中有8成没有呈现任何症状而没有求医。因此政府将检讨是否有必要继续隔离疑似患有寨卡的人,或者是让他们在验血或验尿结果出炉之前,在家中修养。